盤點好萊塢最紅星媽咪(圖)

發表:2014-05-12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性感辣妹成功轉型為注重健康的辣媽咪潔西卡艾芭,生產完後不急著回歸大螢幕,反而與朋友自創了一間主打天然的環保有機用品公司。圖/she.com Taiwan提供

好萊塢女星生產完後迅速恢復原本的性感身材似乎是天生的本事,除了美麗外表外,擁有聰明頭腦才能為自己開拓更長遠的路,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葛妮絲派特蘿(Gwyneth Paltrow)、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都是擁有美貌及腦袋的時尚媽咪,除了成功打造自己的形象品牌外,她們同時也都相當注重養生,或許這就是凍齡美貌的秘訣!


潔西卡艾芭還出書分享無毒飲食的好處,也介紹許多自己的美容妙方。

潔西卡艾芭

從性感辣妹成功轉型為注重健康的辣媽咪潔西卡艾芭,生產完後不急著回歸大螢幕,反而與朋友自創了一間主打天然的環保有機用品公司。甚至剛創業就被美國科技網站選為同年八大潛力新創公司之一。不僅如此,她還出書分享無毒飲食的好處,也介紹許多自己的美容妙方,例如:DIY製作美容保養品……等等。

葛妮絲派特蘿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蘿私底下其實對廚藝相當有一套!更出了本食譜《葛妮絲派特蘿──父親的寶貝女兒:超級美味又非常簡單的150道食譜,慶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歡樂時光》,分享了選擇搭配食材來均衡飲食健康,以及和家人朋友共享美食的重要。除此之外,她還架設了生活時尚網站,成功盡力起個人品牌形象外,也與多個時尚品牌合作,橫跨多界的她不光美麗,更聰明。

吉賽兒邦臣

可以說是最會賺錢的名模媽咪吉賽兒邦臣,除了超模身份外,她也獨資推出環保護膚產品,更與「維多利亞的秘密」巴西部門合作創辦內衣公司,推出自己的品牌產品,厲害的商業頭腦讓她蟬聯9年最會賺錢女模。除此之外,她也相當推廣瑜珈,帶著兒女們一起做瑜珈的可愛照片更是造成廣大迴響,溫韾又可愛的照片美極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