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善」比「風水」更厲害!(圖)

發表:2014-05-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風水大師走了很多很多的路,口十分的渴,終於看見一家莊園,他急忙討水喝。裡面走出一位僕人,讓他在門外等著,去拿水。

大師等了很久很久,不禁心生抱怨。終於水拿來了,用大碗盛著,正想大口喝,卻不料上面撒了很多米糠,而且十分燙!

這位風水大師不禁憤恨,想這家主人故意折磨,心腸真惡毒,但因口渴厲害,只能忍氣吞聲,邊吹散米糠,吹冷開水,一點點的喝。終於喝完後,大師就做了法,讓這家心腸如此惡毒的人家,風水上調成了墓地般永無出頭之日!

又過了若干年,這位風水大師因事又路過此莊園,沒想到這裡花紅柳綠,比之前更加欣欣向榮,一片吉祥。這位大師實在困惑,於是要求求見主人,並告知當年喝水並轉風水之事。主人是位老太太,她聽後微笑著說,這一帶方圓幾公里沒有人家,你來這裡一定走了很多路,馬上喝水,對身體有害,讓你等會,是為了平息你的氣息,稍作修整,冷水更是傷身,因此換上開水,加上米糠,是希望你慢慢喝,一下子喝大口水,對身體有害……大師聽了十分汗顏,也十分羞愧。從此,他放棄了再看任何風水,專注於自身的修行。因為,他終於明白,比風水更大的是一個人的善心,比法更大的是因果

一個行善積德修行的人,不言自明!其實,有時菩薩給我們的愛也如這碗水,多麼的用心良苦啊,而我們一顆凡夫心,又急又貪,又怎能體會佛之情呢?

百般算計,不如一顆單純的心!境由心造。

所以改變自己,就可能因此改變世界!

每天早上我們睜開眼睛時,都要告訴自己是特別的一天。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是那麼可貴。學會感恩每天,您會發現世界美麗非常,心存感恩心才溫暖,這種暖意才會帶給家人,朋友和自己。永懷感恩心人生無限好!

来源:威克佳文共賞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