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女因4元停車費 拳打腳踢6旬收費員(組圖)

發表:2014-05-14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4日訊】 5月13日電 5月9日下午兩點多,鄭州市未來路航海路路口,一名駕駛寶馬車的女子因為四元停車費的事,對兩名收費員拳打腳踢,其中一名收費員已年逾六旬。

收費員:停車不給錢就走,追上去她還打人

今年60多歲的鄭大爺在未來路與航海路交叉口向南的一個停車場做收費管理員。

他告訴記者,5月9日下午一點多,一名開著寶馬車的女子停好車後,到旁邊一家飯店吃飯。下午兩點多,女司機出來沒交停車費就走,他趕緊攆上去,對方卻不理會。

「我拉開車門,胳膊伸進去不讓她走,她一下子關上門,夾住我的胳膊。」鄭大爺說,他跟了幾十米後,在這裡同做收費員的侄女趕了過來,擋在車前,沒想到對方下車後,對叔侄倆出言辱罵,還拳打腳踢,鄭大爺說著眼圈泛紅,伸出胳膊給記者看手臂上被車門夾出的傷痕。


監控視頻截圖

多名圍觀群眾證實,女子在打人後,還掏出五十塊錢摔在地上,說「給你五十塊,趕緊滾蛋」。

鄭州市停管中心工作人員證實,事發停車場是正規停車場,鄭大爺也是正規收費人員。

女寶馬司機:我沒打人,沒說假話

5月9日傍晚時分,記者跟隨鄭大爺來到鄭州市公安局二里崗派出所案件偵辦大隊,涉事的寶馬車停在派出所院內,是一輛牌號為豫A066C6的寶馬X3,市場報價在50萬∼70萬元。

寶馬車女司機30多歲,她說,當時她在打電話,並沒有拒交停車費,然後收費員突然拉開車門,把她嚇了一跳,還以為是要搶包的,所以她趕緊把車門拉上,夾住了收費員的手,隨後聽說對方要收費,她立即拿出十塊錢,「沒想到那個女收費員直接擋在車前不讓走。」這讓她很生氣。

記者問她為何要打人,女司機堅稱「我沒打人」,並「發誓」道:「誰說假話,斷子絕孫。」

監控還原:寶馬女又踹又打還揪頭髮

5月12日星期一,記者來到平安管城監控中心,調取了事發當時的監控錄像查看。


監控視頻截圖

監控顯示(如上圖):5月9日14點07分,鄭大爺跟著寶馬車來到航海路口,與女司機爭執,隨後他侄女也趕來,擋在車前。

14點14分,寶馬女打開車門推開鄭大爺,又一把將鄭大爺的侄女推開兩米來遠,上前揪住她的頭髮,把她拖倒在地。

14點16分,鄭大爺與其理論的過程中,寶馬女突然抬起右腿,一腳踹在鄭大爺的身上,雙手朝鄭大爺的頭上打過去,鄭大爺的帽子被打掉,他抬起胳膊阻擋,但並未還手。

收費員如是說:願不願交費和車好不好沒啥關係

「開那麼貴的車,掏不起幾塊錢的停車費嗎?」事發當時,有多名圍觀群眾譴責寶馬女司機。而記者搜索媒體公開報導顯示,開豪車卻拒交停車費的事情,並不少見。

記者走訪了鄭州市內的多個停車場,收費員告訴記者,車主不願交停車費的事情時有發生,和開的車好不好沒有太大關係。

東風路上一停車場的收費員孫師傅說,每收一輛車的停車費,他們只能從裡面提一塊錢,一天下來也掙不了幾十塊錢,所以他們對於拒絕交費的事情非常在乎。不過,並不是開豪車的人都格外心疼停車費,「可能是有的人開著豪車卻不交停車費,這種事兒更吸引眼球吧。」孫師傅說。

(略有刪節)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