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味無窮 移民美國享受芝加哥好「食」光(組圖)

發表:2014-05-17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芝加哥被譽為「最佳美食之都」,如果您想擁有一次重磅味蕾享受,不妨踏上自己的愛車,尋找當地最具特色的美食。下面,讓我們趕緊開啟您的自行車美食之旅。

每個週末上午11:30,鮑比自行車游就開始了。作為遊覽芝加哥最棒的方式,這條觀光行程長達13英里,您擁有4個小時的時間去尋找品嚐芝加哥的披薩、熱狗、紙杯蛋糕和啤酒這四大最受歡迎的美味小吃。

從市區的溪東碼頭(River East Docks)出發,沿路可以邊欣賞黃金海岸、老城區、林肯公園,湖景和萊格裡維爾(Wrigleyville)街區的壯美景觀,邊品嚐路邊的美食小吃。

芝加哥路面平坦,是騎自行車者的福音。沿途您可以品嚐到Gino's East餐廳的深碟披薩(the oozing deep-dish),Molly's Cupcake或Sprinkles的紙杯蛋糕和加了辣椒、酸黃瓜、西紅柿和其它蔬菜的熱狗。

若您想感受異國風味美食,廚師麗貝卡·惠勒將會定期為您提供一些擁有芝加哥美食和遊客較少觀光區的騎行路線。

一般mom-n-pop咖啡廳、餐館和市場是常去的場所,但廚師麗貝卡·惠勒對騎行品美食的熱愛也僅限於8人。

德文郡之旅中,您可以品嚐到halwa puri早餐(鷹嘴荳油炸puri麵包)、印度香料奶茶和烙餅以及巴基斯坦燒烤。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