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路虎看海 連人帶車捲入大海(圖)

發表:2014-05-17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7日訊】5 月15日下午,一名無錫男子開著路虎越野車,到連雲港贛榆海邊觀景,由於對潮汐情況不熟,仗著車子越野性能好,漲潮時,沒及時將車子開到安全地帶,車子被上漲的潮水捲入大海。幸好,車上3名乘客及時棄車逃生。後來,在當地熱心市民的聯合救援下,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路虎被成功打撈上岸。

海邊觀景,路虎被潮水捲走

15日上午,無錫的邵先生和朋友在連雲港贛榆辦事。下午3點多,邵先生沒什麼事,就提議到海邊看看風景。他帶著兩位朋友,駕駛著自己的路虎,來到贛榆縣九里望海亭海堤,想一睹大海的美景。

望海亭海堤下面五六米遠有一條水泥路,水泥路下就是沙灘,平時漲潮時,海水不僅會漫過水泥路,水面還會高出水泥路好幾米。一般人觀海,在沒有漲潮的時候,會下到水泥路或者沙灘上,遇到海潮,就只能在海堤上遠看。

因對潮汐情況不熟,為了一飽眼福的邵先生在到達海堤後,竟然將車子開到海堤下面的水泥路上,車頭衝著大海,邵先生和兩位朋友就在車子裡面欣賞起美景。15日是陰曆十七,而海潮逢陰曆初一、十五前後最大,當天海潮非常大。

「潮水先是漫過路虎車的車前輪,可能是覺得自己車子是越野車,性能好,而且車主是外地人,對海潮情況不瞭解,所以他當時還沒在意,但是潮水漲得很快,眼看就漫到車的後輪。」據現場的一位知情人介紹,等發覺潮水漫到後輪後,邵先生趕緊倒車,試圖上岸,但為時已晚,車子不但沒有倒上岸,反而向前,往海裡溜下去,接著被潮水一下子捲進了大海。

邵先生和兩位朋友見情況不妙,趕緊棄車上岸。就在三人剛跑到岸上,回頭一看,那輛價值百萬元的路虎已經被潮水捲到數十米開外。

熱心市民幫忙,將車成功打撈上岸

車子被捲進海裡,邵先生立即撥打了110報警,這時車子已經被正在上漲的潮水淹沒了大部分,只有車頂漂在水中晃來晃去,車子離海堤有50多米遠。此時的邵先生,著急得自己將纜繩繫在腰上,然後和他的一位朋友帶著泡沫筏直接游向車子,隨後他們將纜繩和泡沫筏固定在車子上。


男子開路虎看海遇潮汐被捲入大海

後來,趕來營救的消防官兵也到達現場,通過消防車的牽引,路虎被慢慢拉到岸邊,再用吊車將路虎吊上岸。最終,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努力,當晚6點多,近兩噸重的路虎被吊車成功吊上海堤。

事後,車主邵先生連夜僱車將車拖回無錫4S店進行維修。昨天下午,記者通過電話試圖向邵先生瞭解更多細節時,但被對方謝絕。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