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馬列」的難逃馬年

作者:雲山 發表:2014-05-18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8日訊】「馬國」失蹤客機能找回嗎?

馬來西亞的失蹤客機至今無蹤無跡,以現代科學即無法找到失蹤客機,連個陰影都捕捉不到,客機上所有乘客和機員生死未卜。人類自認為當今的科學很發達了,但對馬航客機事件上,雖然多國出動海陸軍事器械努力花了幾十天還是無法找到失蹤機,讓人們大失所望,更讓機上所有乘客的親人們極為傷心。

馬航失蹤客機的出事時段,剛巧遇上北京那個「馬列主義」在開兩會,這個馬列黨國在開會期間,已連續發生多宗砍人血腥事件,專砍殺無辜生命。據北京消息人士提供:製造血腥事件的不是別人,正是馬列的黨家軍武警特種部隊所幹,這在黨內高層已不是什麼秘密了,只不過為了保黨,把事實真相掩蓋了,讓世人至今一頭霧水。

馬航失蹤客機的出事時間正是在開著的北京兩會之內,昆明火車站血腥事件之後。這是中共黨內江派對習派發出的血腥威脅,警告習派不要公布審判周案。而失蹤客機聽說被騎劫往廣西桂林某個隱蔽的空軍機地。這就說明馬航客機不幸遇上開馬列會議又逢馬年,實是凶上加凶。但願機上所有生命安然無疆。

「馬總統」會否下臺?

臺灣馬政府與北京馬列主義秘密簽訂商貿,內中一項對臺灣很不利的項目叫「服貿」,如果這個「服貿」與馬列子孫真正實施起來,小小的臺灣不用幾年,一定被蜂擁到臺灣的馬列子孫所征服,這些馬列子孫與臺灣地下馬列子孫如果聯合起來,臺灣將大變天,可怕地方就在這裡。

就像今天的香港一樣已被馬列病毒所感染了,東方的明珠已經失色了,香港原有的自由、民主、法治受到馬列的衝擊,這些核心價值已所剩無幾了,下一步香港將變成怎樣?港人對此沒多大信心,因為遇上一個欺騙謊言的族類「中共」。只有盡力而為,見步行步了。

臺灣的民主法治得到成功的推行,這是蔣經國的功勞,臺灣人民、特別是國民黨馬政府理應大力維護。但在事實上,臺灣人已被矇騙了,內中必有因由,這裡不說。事實真相往後一定會爆開。聰明的臺灣年輕人也看到了「服貿」內臟危險,故有這麼多的年經人走出來反服貿,真了不起。說明臺灣擁有美好未來,說白了,他們是在拒絕馬列病毒,維護臺灣的核心價值「法治」,說到底就是在維護自己和子孫後代的正常生活。但是,臺灣的馬政府和北京的馬列陰謀即不能得逞,遇到了挫折,想吃掉臺灣的計畫付之水流。而姓「馬」的總統職位是否能過度馬年嗎,我們將側目以待!

危殆的馬列黨國逢馬年,會垮臺嗎?

俗話說:破屋遇上風雨夜!不垮才怪!誰叫你出世在中國?誰又叫你出生在馬列後代?其中的不幸只有傍觀者才能看得清,當事人根本不知自己處境的危險,問題正在於此。要為一個滿身罪孽、從頭爛到尾、全身長滿大小毒瘤,已無藥可治,群醫都束手無策了,即要自己動手去切切割割,妄圖讓它起死回生,怎麼可能呢?

切了那邊的毒瘤又發現這邊還有,切了上面又發現了下面。切來割去,毒瘤越割越多,越切越大個,而且一個比一個毒,操刀人越切越心驚,看就要切不下去了。一個不小心,可能連自己那個也被切掉,危險極了。

既然切了大毒瘤,又不敢加上一刀,把它破開。處理這些,確實要學金三了,小金三眼明手快,不用五天,就把自家姑丈那個被處理掉了,干乾淨淨。管他是自家親呢!共產兄弟本來就是這副德性。毒窩生長出來能有好東西嗎?大毒吃小毒,如果再加上一個邪字,那就不得了,什麼都敢干了,就是那個邪靈附體的江鬼,六四用坦克壓死學生,活摘大量法輪功學員器官,給自己和中共造下巨孽。等於給危殆的中共再加上一大棒,這一下把中共打危了。

江邪靈知道自己犯下了滔天大罪,膽小又怕死的它即把中共緊緊的綁架在一起,妄圖要與中共一起亡。因此,給負有救黨使命的習總設下了巨大難關和威脅。到底江派還有多大能奈呢?手裡還抓些什麼東西呢?殺害無辜生命,連續製造幾宗駭人聽聞的血腥砍殺事件,件件對著習李而來,觸怒習總要喊出「毀滅性報復」,和李總的「背水一戰」來。

其中原因是對「周案」的定罪問題上鬧僵了,周案不斬草除根,將大禍臨頭呀!周案其實是江派的一個政變集團,涉及人數非常龐大。涉及周案的人馬,中紀委的調查已近十萬人,抓五千多人。習派掌軍權和獲得大部分元老們支持。而江派似乎對二炮、海軍、國安、武警、公安、黨媒、地方勢力及幾百萬黑社會流氓等還有一些控制力。習的國安委遭到江派反抗,而曾慶紅操控的國安會拒絕交權。現時各管各的國安系統。又形成兩個中央。勢均力敵,雙方已打得無路可退了。一方大喊「毀滅性報復」;而另一方狂叫要「魚死網破」。

周案不趕快處理,可能會演變成一個定時炸彈,對中南海是一個致命威脅。馬列遇馬年,偶意一隻野馬拖著一列車盛載著馬列眾多子孫,以極速使向懸崖,列車上兩派馬列子孫還不知大禍將要臨頭了,還在互相暗算,喊打喊殺,極快的車速,引爆魔性大發,一場末日大決戰眼看正要展開,雙方正在互相廝殺時,列車已走下懸崖。甲午凶相是否應驗,但中共兩派系的生死大決戰已無可避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