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形狀的神秘力量(圖)

發表:2014-05-18 1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字塔的特殊形狀,對各種各樣的能量場來說,就像是一個被放大的接收器或者說是共鳴器,這些能量場包括電磁波,宇宙射線,放電,引力波等等,這些能量場包圍著我們的星球,瀰漫在空氣中和金字塔內。

在金字塔內部,被接收到的能量進行著相互作用。

一個金字塔自身也會創造出一個球形的場,就像一個由協和振動構成的3D球體一樣,而這些波的波形都是同步且有節奏的——圍繞著自身,任何在場中的物質會趨向於一致。

金字塔是怎樣完成這種球形場的創造呢?

在一個磁力場中,比如金字塔的內部,被產生出來的磁力是和外部力場的方向是相反的,在外面看,磁場方向是從北極射出,由南極射入。也就是說,在金字塔內部,其磁場的方向是從南極射出,而最終由北極射入。

金字塔的特殊形狀,為其頂端的電子產生了一個旋轉的場,這就意味著他們可以沿著自己的角動量方向移動,也就是他們自己的軸。所以,如果有動能從金字塔頂端進入,這裡就可以當做是金字塔磁場的北極。因為金字塔從中間部分釋放出能量,這部分就會被認為是自身磁場的南極。

一旦能量進入金字塔,金字塔就會從四面八方將能量聚集,與此同時,金字塔的五個角同時投射出一束射線射向中心,而能量也恰好被收集在中心處,用來形成「中心之火」(金字塔被翻譯為「中心之火」)。那些能量全部被彙集到大金子塔的中心,或者是國王的墓室區域。而在這個區域之內的分子和原子,會通過共振吸收這些能量。

而那些角落,在上面現象的作用下,就變成了一個微小波的發射器。當能量增加的時候,電子的軌道開始擴大;當更多的能量被吸收的時候,電子軌道會隨之擴大的更加劇烈,而電子的環繞速度也會隨之增加。最終,在一個10納米左右的波段上,我們會得到一個高度充滿能量的環境。這些能量也同時從金字塔的角落裡向外輻射。

金字塔的能量是一種再生力量,被稱為生物宇宙能。它可以讓金字塔變成一種宇宙的觸角,而這個觸角可以協調巨大的能量源,接受能量,並且使之變成自身的磁場。

儘管,大部分的正能量被擊中在金字塔內部和底部,但是還是會有一部分從金字塔的五個角中散發出去。很多曾經站在過金字塔頂部的人,描述過他們所感覺到的那種高能量場或者是放電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怎麼發生的?

金字塔能夠產生一種和諧振動的球形場,主要是依靠建造材料——一種類似於水晶或者是花崗岩或者是大理石的材料。玫瑰花崗岩,主要被用來建在大金字塔中的國王墓室。而玫瑰花崗岩也是具備最好順磁能力的順磁物質之一,它可以改變在自身佔據空間之內的磁場。

而用來建造大金子塔外部的是石灰岩,一種反磁性的物質。磁鐵的南北極都會排斥這種物質,因此,能量直接穿過金字塔的牆壁移動到外面。

根據大金字塔研究會成員之一Joe Parr的說法,任何金字塔狀的形狀在理論上來講都會吸引和促使特定的質量顆粒,而正是這些質量顆粒形成了球狀的能量場,也被稱作是容量球。它環繞在任何一個金字塔周圍,把其他形式的能量擋在外面。

它這樣做的目的是淨化金字塔外的大氣,從而使得其他元素和震動能夠趨於同一,進而形成正極和負極。在這個過程中,破壞性之的能量被分離,而正能量被加強。

Parr研究過這種場,這種場是從金字塔三分之一高度處發射出來的,同時那也是金字塔的幾何中心。他發現太陽黑子活動和月相變化對金字塔能量場的強度有影響。在一年的特定時間裏,能量場會阻止所有的電磁射線,甚至是重力。這讓Parr得出結論,太陽和月亮的活動對於金字塔的扭轉能量並將能量湧向地球的強度有著直接的影響;

因為充電的不斷加速,金字塔能量會減少包含著電磁能量的能量波,比如伽馬射線。金字塔能量的另一個方面就圍繞在金字塔周圍和充斥其中的大氣能量,而這種大氣能量被以金字塔三分之一高度為中心的球形能量場所包圍。

這個能量場被稱為第三維度的能量球,這個能量球已經被科學家測試和測量過。他們發現,有的時候,金字塔會停止回應來記錄和測量。

關於這點,科學家們發現,天體活動比如太陽黑子活動,似乎會影響金字塔能量球的強度;在一年的某些特定時間,金字塔會完全阻止外界能量,不僅僅是重力,還有核能和電磁能。

天體影響金字塔能量球的另一個效果是金字塔在500和1000hz的時候,可以趨向於同一。這就意味著,金字塔周圍的力場對於所有平時處於負態的已知能量不具有傳導性。

Parr還發現了,能量球的寬度隨著月相變化進行著收縮和擴張。這再次說明瞭,金字塔外部的球狀力場是一個聚集在金字塔周圍的靜態扭轉場,這個扭轉場通過吸收其他動態的扭轉場來增強自身。

這些場還可以被離子或者是聲音震動中的靜電能增強,他們也是一種乙太振動。

最好的扭轉發生器是由椎體或者是金字塔形狀根據黃金比例構成的。因此,我們可以說,金字塔形狀具有利用扭轉能量的能力,因為扭轉波是以黃金分割為轉軸的波。也正因為這個原因,金字塔會保留正能量而排除負能量的波形,因此來抑制自身衰減。

因為鋁組織了金字塔的能量場,所以在金字塔內,放在鋁箔上的種子發芽速度很慢。但是如果鋁箔被放置在金字塔內兩週以上,這種鋁箔的能量租個效應會被克服。令人驚奇的是,在此之後,鋁箔也具有了自身的金字塔能量。

像我們平時居住的方形的房子有抑制能量的作用,而與此同時,金字塔形狀卻可以允許一個被加強的能量場存在,而這也對於冥想是一個幫助。金字塔有利於冥想,因為它集中了趨於統一的能量,而排出了讓人分心的能量,比如一些雜亂無序的,不和諧的能量。

通過阻隔外部能量,金字塔中的環境讓你可以在自己的空間裡集中正能量,產生自己的靈感。當你進入冥想的時候,金字塔會在每一步幫助你。冥想會更加的快速,更加的深入,更加的有益。

有報導稱,在金字塔中度過一段時間的人都會覺得神清氣爽、感覺靈敏。作為支持,一些人經歷過在金字塔牛的叮叮聲,這些聲音被解釋為金字塔形狀在集中和振蕩有益的聲音振動。

通過克里安照相術,一些冥想者的改變被明顯觀察出來,這些改變被描述為他的電磁場,比如他們頭上的光環會變亮變大。

冥想者則稱感覺到了更加深層次的放鬆,一種被加強了的自我認同感。而這些感覺被認為是由於金字塔中的正能量流加強了自身精神的集中。其實是他們的阿爾法波變得更強而冥想變得更深。

在金字塔中冥想的人,接受到了強烈的精神和心理上的衝擊,這些衝擊增強了他們的夢境和幻覺、生動的視覺表象和增加的記憶回想。很多人都說在金字塔經歷過一段時間之後,有重生的感覺和良好的自我認同感。

在金字塔模型周圍睡覺或者靜坐的人,也都報告說感覺到了疼痛和疾病症狀的減輕。

另一組研究者假定,金字塔的能量場趨向於產生更加健康的細胞,組織和器官。人們在金字塔下冥想的人感受到的感覺,是由於金字塔中的正能量流加深了他們的精神集中程度。

金字塔中的能量,使得它成為了宇宙光能量的發射器(也被稱作源能,以太能或者零點能)。當金字塔內部傳遞能量的時候,會產生另外一個維度的場。而這個場是所有生物背後的驅動力,這個場可以把低振動能量(負能量)轉化為高振動能量(正能量)。

在金字塔內部構造中,通過對有機物質和無機物質分層,生命力能量被精華、濃縮和擴大,使得它可以把這種能量傳遞到外部,也就創造了金字塔周圍的和諧振動能量場。

這種形式的能量,生命能量,被不同的文化稱作不同的能量,比如乙太能,生命力等等。僅僅是簡單的持有意見生命力設備或者是接近一個生命力設備,負能量會被從你的場中消除,從而創造一個更加高等,更加平衡和健康的狀態。

任何人可以用一個跟大金字塔一樣比例的金字塔來進行相關的試驗,比如在金字塔形狀之內放置不同的有機物:剃鬚刀變得鋒利,有機物脫水,牛奶在6個星期之後變成乳酪,種子更容易發芽,植物在金字塔力量下,生長更迅速而且可以免除蟲害。

實驗表明,在開放冥想金字塔的構建中,銅是最好的金屬,由於銅自身的電子和生物加強屬性。但是硬紙板、木頭或珠子構成的金字塔結構,如果被同比例製造成與大金子塔一樣的結構時,也一樣十分有效果。

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金字塔,那麼金字塔必須要和北磁極對齊一致才能工作。當沒有對齊的時候,金字塔能量將會非常弱,所以你必須儘可能得使金字塔對齊地球的磁極。

Schulhe Pettit利用縮時攝影捕捉到了在金字塔底部,不同植物的生長率的不同。他們攝影術拍攝到的是「所有植物在按照交響樂進行舞蹈,好像有一個樂隊指揮在對他們進行指揮。」他們的第一部交卷顯示了一個6英尺高的向日葵,被放置在一個玻璃金字塔的三分之一高度處。

「植物跟隨著東西循環的動作,它顯示彎向東方,彎曲程度已經快碰到底部,然後經過南方劃過一個半圓到達西方,然後再直立指向天空,接著植物會再一次進行這樣的舞蹈,這種動作每隔兩個小時就被重複一次。」

作者觀察了植物這種東西運動長達兩年,然後植物突然開始南北向運動,這可能是由於環境或者大氣的一些改變造成的。放置一塊鋁屏幕在植物的西邊,那將會停止植物的旋轉,因為鋁可以阻隔金字塔能量。

相似的,在金字塔內,放置在鋁箔上的種子生長的很慢,但是經過兩個星期以上,鋁箔的阻隔作用就會被克服。令人吃驚的是,鋁箔自身再次之後也會具備金字塔能量,從而加速種子的生長。

Flanagan調查了金字塔能量在植物、水、動物和人上面的影響。他對金字塔能夠保存食物這一特性非常著迷——食物和飲料可以在金字塔內放置很久,並且其自身味道還會被增強。水果放置在其中,會被脫水。大金字塔公司這樣解釋金字塔可以抑制自然衰減的:

「金字塔並不殺死細菌,但是細菌是靠熱熵分解產生的養分生存的。在金字塔內部,並沒有多少熱熵存在,所以細菌很難生存和繁殖。因此,食物可以保持新鮮很長時間,而且有機會在變質之前脫水。」

原文http://www.disclose.tv/news/The_Mystical_Power_of_the_Pyramidal_Shape/101805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