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畜輪迴之鐵證(圖)

發表:2014-05-20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國十二(1923年),江北泰興有一個無業遊民,名喚施慶鐘,此人一向不務正業,胡作非為,再加上生性凶悍,動輒霸道橫行,魚肉鄉民,使得鄉民畏之若虎,避而遠之。這一年,施慶鐘突然大病不起,生命已危險得像風裡殘燭了。這時,正好有一個雲水僧雲遊到這個地方來,看見施慶鐘這種慘狀,便走到他床前對他說:「你平日無惡不做,罪深孽重,如今罪惡貫身,已接近因果報應的時候了,我看你還是趁早懺悔彌補罪過罷!要不然,你死後一定會轉世為豬。」

這時,病入膏肓的施慶鐘,已經知道自己離死期不離,再聽見和尚這麽說,心中不禁惶恐萬分,雖然後悔自己一生的荒唐,事到如今,一切都晚了。但心想到將來轉世為,仍覺不甘心,於是勉強伸出一隻左手放在胸前,做個懺悔的樣子。站在一旁的雲水和當看了後,又說:「可惜呀,可惜!你僅僅以一隻手禮佛,還是難脫轉世為豬的命運,這大概是自做孽不可活吧!雖是如此,你的左手還是可免生於豬形,而且也可以免去挨刀之苦。」幾天之後,施慶鐘一病不起,帶著一身的罪孽離開了人間。泰興一帶的居民,對於這個罪惡滿貫的惡人之死,莫不額手稱慶。不過,很快的,大家就把他澹忘了,當然,雲水和尚的話,也沒有人把它放在心上。

施慶鐘死後的第7天,隔鄰蔡大柱家所養的一隻母豬,生下一條「怪豬」,這條小豬前面的左腳,竟生得與人的左手一模一樣,不但五指俱全,大小長短和人手相同,而且指甲也齊全的掛在五指上。當左鄰右舍看見這條怪豬時,才恍然想起雲水和尚的那句話:「你僅以一隻手禮佛,還是難脫轉世為豬,不過……你的左手還是可免生於豬形………」於是,施慶鐘再生為豬的消息不徑而走,泰興一直的居民,都把此事當成茶餘飯後談話的資料,有的老年人更以此事來教訓子女,要他們千萬不做壞事,因為施慶鐘就是一面活鏡子。自從蔡家的母豬生下這條怪豬之後,消息當然馬上傳到施家人的耳裡。施慶鐘的家人為了不忍這隻豬遭到刀剮之苦,便花很高的代價向蔡大柱買下這隻豬,送到上海市的大廟寶華寺放生。

說也奇怪,每次有人到園裡去參觀,這隻豬就東藏西躲的匿在豬群中,好像無臉見人似的。從這種跡象看來,人們更相信此豬就是施慶鐘轉世無疑。

上海狄平子居士,曾攝影了一張照片,並為文以記其事。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