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時刻 上海地鐵上演驚人一幕(組圖)

作者:肖樺 發表:2014-05-21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樺綜合報導)5月20日,亞信峰會在上海召開的前夜,全市據稱增派了4,000多特警、武警,眾多警察配備了槍支彈藥,街上行人明顯減少。網路瘋傳一組武警密集並列站在地鐵車廂的奇景,被民眾視為驚人一幕。

近期,大陸接連發生暴恐襲擊,中共當局在各大城市紛紛舉行規模空前的反恐演練。特別是在昆明火車站恐襲事件等一系列案件的發生,使大陸社會陷於時刻面臨血腥暴力事件的恐慌。


街上都是穿橙色背心的大爺、大媽,每個地鐵出口還配有兩名武警。

據市民稱,感覺上海進入高級戒備狀態,街上都是穿橙色背心的大爺、大媽,每個地鐵出口還配有兩名武警。另外,除了上海當地的警察,江蘇、浙江、安徽三地多名鐵警日前也趕赴上海,執行為期20天的亞信峰會安保任務。


除了上海當地的警察,江蘇、浙江、安徽三地多名鐵警日前也趕赴上海,執行為期20天的亞信峰會安保任務。


上海當局連發4個通告,包括自5月18日零時至5月22日24時禁止小型航空器和空飄物起降、飛行

在「六四」25週年前夕,中國大陸多地爆發不同程度的恐怖襲擊,當局不斷升級反暴演習,公安正副三部長出動夜查,分別在廣州火車站血案爆發的當夜在長沙、京、滬突擊巡夜。中共首腦所在地北京在密集反暴恐演習後,警方突然宣布5月12日開始,150輛巡警武裝巡邏車將持槍長期駐守北京大街,上海也出現了由分別隸屬地區警察和鐵路警察的特警組成的聯合武裝巡邏隊,凸顯中共執政危機四伏、風雨飄渺。

就在此前的4月30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離開新疆當晚,烏魯木齊火車站遭遇爆炸襲擊。這使得亞信峰會的安保工作更加敏感。


恐襲後,武警荷槍實彈駐守烏魯木齊火車站。

在上海浦東、虹橋兩大機場安檢口,除旅客外,飛行員、空乘,甚至包括安檢工作人員自身進入候機樓,也要接受檢查。圖為特種兵正嚴陣以待。

此前,北京時間5月6日中午11:30許,廣州火車站發生砍人事件,這是繼3月1日昆明血案和4月30日烏魯木齊爆炸之後,2014年發生在大陸火車站的第3起恐怖襲擊。

中共「兩會」前夕,3月1日晚22時,一夥統一著裝戴著黑麵罩訓練有素的凶殘殺手,手持刀具衝進昆明火車站廣場售票廳,一路見人狂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