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精品段子:美國先進測謊儀的質量問題

發表:2014-05-24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4日訊】接線與特色

據街坊二大爺說:某地的紀委決定引進測謊儀進行案件的偵破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於是從美國購置了一臺最先進的測謊儀。回來一測試,發現有嚴重的質量問題,遂向美方提出索賠或調換的要求。

美方立即派出技術人員來到中國進行檢查。經查:儀器各項技術參數完全達標,各個部件、電路也沒有質量問題,就向紀委瞭解具體的問題所在。

紀委領導說:這破玩意一點也不靈,不信我測一次你看看。於是打發一個手下押來一位證據確鑿,即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前任地委書記。

紀委領導問:「你有沒有情人,就是二奶?」

「沒有,絕對沒有,我以黨性擔保!」儘管身上佈滿了觸頭、探針、電線,前地委書記依然非常坦然,斷然否定上述提問。

在場的人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這位書記就是因為長期包養二奶、東窗事發,‘拔出蘿蔔帶出泥’,才犯了事兒的。當地有不知道‘八榮八恥’的,卻沒有不知道他這風流事兒的。

奇怪的是:測謊儀卻一點異常的反應也沒有,好像他心口如一,而紀委書記卻在栽贓誣陷似的。

「你知道你兒子和妻子向修公路的包工頭要好處費嗎?」紀委領導又問。

「我一點都不知道,都是他們背著我幹的。」事實上正是書記自己指使妻兒要了人家200多萬,但是儀器還是測不出這個謊言。

美國鬼子對紀委書記說:「他不是被屈打成招的吧?」   紀委書記瞪圓了眼,旋又嘆了口氣說道:「寧可錯放一千,決不冤枉一個!都雙規了還讓他套間住著,洋酒喝著,但凡他老婆不把他堵在被窩裡,我也不.....」

這美國專家能到中國出這趟差,靠得就是能說漢語。當下又讓紀委書記帶來另外幾個在押的前任官員親自進行測試。

「你結婚了嗎?」 「結了。」下臺的官員們不解地回答。這時儀器卻有了反應。專家們立即記錄了相關的技術數據,作為修理時的參考。

「你吃飯嗎」美國人又問。 「吃。」腐敗份子們也樂了,這個美國人會不會問問題呀? 不可思議的是,這次的儀器反應最強烈,顯示的結論也最明顯:他在說謊。

美國專家慌了神,立即關閉了電源,仔細地把測謊儀的各個零件、各條線路,各個功能模塊又都檢查了一遍,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於是重新接通電源,又很嚴肅地問了一個問題:

「你信仰共產主義嗎?」    ——「信!英特納雄奈爾一定要實現!」前任書記堅定地回答,右手甚至握成拳頭舉過了頭頂。這次測謊儀一點反應都沒有。

「那你睡覺嗎?」 官員回答:「當然。」測謊儀這時又得出來說謊的結論。大家又笑了起來:哪有人不睡覺的,又不是測謊儀!

「你看你看,不是我們挑剔吧,你們的質量就是有問題!」紀委領導對美國專家說。

美國專家們面面相覷,最後鬼子們互相作為被測者走了一遍測謊程序,測謊儀工作正常。接著給紀委書記也走了一遍程序,就又不正常了。

這次美國專家無話可說了,只好退了美圓,帶著失靈的儀器回去了。到了美國,還得給上司寫報告:

因為銷售國某些官員們長期說謊,以至於他們身體和精神系統都已經適應了說謊狀態,測謊儀對他們一點作用都沒有。從現場測試的技術報告裡看,說真話時他們倒顯得不自在,表現為心跳加快,出汗,臉紅,神情緊張。因此,我們的測謊儀不能在該地區使用,只好作退款退貨處理。

上司看了報告後把專家叫去大罵了一通:「真蠢!把連接謊言和真話的電線調換一下不就可以啦!扣除本年獎金,工資下調一級!」

總裁得知此事,用Electronic Mail通知海外銷售部:今後發往China的測謊儀,一律反接信號線,違者辭退!

咱一笑置之

来源:阿波羅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