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穿越大隻?厚片女孩要避開的服裝NG元素(組圖)

發表:2014-05-25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材較豐腴的厚片女孩,常常有服裝穿搭的困擾,擔心看起來顯胖,沒展現優點反而還讓缺點顯露無遺。骨架大或胸部大的女生,在服裝上的選擇,的確有些設計元素是要避開的,否則可能越穿越大隻,無法擺脫虎背熊腰這個形容詞!

寬橫條紋

橫條紋在視覺上本來就有放大的效果,尤其間距大的寬條紋,因此寬橫條紋絕對是厚片女孩拒穿的首要元素!如果妳是條紋控,建議選擇對比不那麼強的淺灰色繫條紋,會有神奇的變薄效果呦!

墊肩

骨架較大的女孩在身形上肩膀也會看起來略微有份量,因此不太適合再穿上有墊肩設計的外套。強調肩部線條的墊肩會讓肩膀看起來更厚實寬闊,而這個效果絕對不是厚片女孩所想望的吧?

繁複胸前設計

胸前豐滿的女孩總是讓薄片女羨慕,但在選擇服裝上也要小心翼翼,因為一個疏忽就會看起來胖得要命。胸前有印花或繁複的荷葉邊、立體串珠等細節元素,都要盡量避免,否則除了讓印花變形,胸前也會越看越偉大。

高腰褲

最近幾季非常流行的復古高腰褲款,雖然能讓腰線上升打造長腿效果,但對於圓身的人來說,穿上高腰褲只會讓水桶腰更明顯,更順帶讓胸部看起來更雄偉,是一個需要避免的元素。

寬鬆上衣

一般認知上覺得想要遮住肉肉身材,就穿上寬鬆的上衣,讓線條變得不明顯。但其實這麼做只會讓自己乍看像一坨未塑形的肉!腰線對於厚片女孩反而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穿合身的服裝反而會顯瘦。

大尺碼模特兒們無論搭配哪種風格服裝,都不會藏住他們的腰,從洋裝到襯衫全都一定會強調腰線,看起來反而比較苗條呦!

以上NG元素都無法凸顯身材優勢,反而有顯胖效果,讓厚片女孩看起來好大一隻!在選擇服裝前,務必要先瞭解自己的身形,才能成功地「隱惡揚善」,從穿搭上找到自信!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