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閉幕:《冬眠》登頂 摩爾封后(圖)

發表:2014-05-25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5日訊】法國戛納當地時間5月24日,第67屆戛納國際電影節舉行頒獎儀式。土耳其導演努裡-比格-錫蘭的三小時長片《冬眠》獲得金棕櫚大獎,義大利新人女導演愛麗絲-洛瓦爾徹的《奇蹟》獲得評審團大獎,美國導演貝尼特-米勒憑藉《狐狸獵手》贏得最佳導演獎,《透納先生》的蒂莫西-斯波和《星圖》的朱麗安-摩爾分別摘取最佳男演員和最佳女演員,安德烈-薩金瑟夫新片《利維坦》獲得最佳編劇獎,25歲青年導演澤維爾-多蘭的《媽咪》與84歲法國電影大師讓-呂克-戈達爾的《再見語言》共享評審團獎。

完全獲獎名單

【主競賽單元】

金棕櫚大獎:努裡-比格-錫蘭《冬眠》 土耳其

評審團大獎:愛麗絲-洛爾瓦徹《奇蹟》 義大利

最佳導演獎:貝尼特-米勒《狐狸獵手》 美國

最佳男演員獎:蒂莫西-斯波《透納先生》

最佳女演員獎:朱麗安-摩爾《星圖》

最佳編劇獎: 安德烈-薩金瑟夫《利維坦》 俄羅斯

評審團特別獎:澤維爾-多蘭《媽咪》 加拿大

讓-呂克-戈達爾《再見語言》 法國

金攝影機獎(最佳處女作):

瑪麗-阿瑪蘇克里/ 克萊爾-伯傑/ 塞繆爾-泰斯《派對女孩》 法國

短片單元金棕櫚獎:《雷迪》 哥倫比亞/英國

短片單元評委會特別獎:

《艾麗薩》 法國

《是的我們相愛》 挪威​

【一種關注單元】

最佳影片:《白色上帝》凱內爾-穆德盧佐匈牙利

評審團大獎:《遊客》 Ruben Östlund 瑞典

評委會特別獎:《地球之鹽》維姆-文德斯德國

最佳集體表演獎:《派對女孩》法國

最佳演員:大衛-古皮利《查理之國》澳大利亞

【導演雙週】

藝術電影大獎:《戰士》 Thomas Cailley 法國

【影評人周】

影評人周大獎:《部落》 Myroslav Slaboshpytskiy 烏克蘭

【費比西影評人協會】

主競賽單元:《冬眠》努裡-比格-錫蘭土耳其

一種關注單元:《遠征》利桑德羅-阿隆索阿根廷

導演雙週/影評人周:《戰士》 Thomas Cailley 法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