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江澤民是窒息暴恐案件的最佳方案(圖)

作者:梓銘 發表:2014-05-25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5日訊】中共當今的執政者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等,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和政治地位,不得不以反貪倡廉為突破口肅清自己的對立面,與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等進行你死我活的鬥爭。如今黨內的派系之爭越來越激烈。互相絞殺越來越殘酷。江澤民借亞信峰會和普京見面的機會,又使出更加陰損的招數來對付習近平的打擊。

5月22日,烏魯木齊又一次爆炸,又一次屠殺,31條無辜的生命逝去和94位傷者的痛苦作為沈重的代價。這是繼5月6日,中國廣州火車站發生暴力恐怖事件,造成至少6人受傷;4月30日的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爆炸與砍殺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7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3月1日的昆明火車站發生暴恐血腥砍殺事件,造成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傷後,大陸三起省會城市車站遭到恐襲後又一次大規模的針對平民的殺戮事件。

危機在繼續,恐慌在蔓延。在去年中共三中全會前,江澤民為了恐嚇對手就已製造了天安門爆炸事件、山西省委爆炸事件。而最近的昆明事件、香港事件更是一個個恐怖事件升級的標誌。然而自去年北京天安門金水橋恐怖襲擊後暴力恐怖襲擊的方式悄然發生了變化。北京、昆明和廣州襲擊事件發生後,襲擊已經明顯向中國大陸蔓延的態勢。而且非常明顯的是為了製造社會混亂,針對平民製造血腥殺戮。

針對這幾次暴力恐怖事件,習近平歷次都迅速發表措辭嚴厲的講話和重要的指示。諸如:「要求政法機關迅速組織力量全力偵破案件,依法從嚴懲處暴恐分子,堅決將其囂張氣焰打下去。要精心做好受傷和遇難群眾的救治、善後工作。要深刻認識反恐形勢的嚴峻性複雜性,強化底線思維,以堅決態度、有力措施,嚴厲打擊各種暴力恐怖犯罪活動,全力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必須深刻認識新疆分裂和反分裂鬥爭的長期性、複雜性、尖銳性,反暴力恐怖鬥爭一刻也不能放鬆,必須採取果斷措施,堅決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要全力救治受傷人員,迅速偵破案件,嚴懲暴徒。要做好社會面的穩控工作,切實保障各族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要求迅速偵破案件,從嚴懲處暴恐分子;及時組織救治受傷群眾,安撫受害者家屬,全面加強社會面巡控和重點部位防控,嚴防發生連鎖反應。對暴恐活動和恐怖份子必須警鐘長鳴、重拳出擊、持續保持嚴打高壓態勢,全力維護社會穩定……。」

這廂爆炸案一發生,那廂習近平立馬就作出重要批示——「要警鐘長鳴,要重拳出擊,要嚴打高壓」;這廂習近平剛批示不久,那廂又發生了新的暴力恐怖,甚至勢頭更猛------令人詫異的是這幾次事件發生的具體時間。3月1日在昆明火車站發生的暴恐血腥砍殺事件,正是中共的兩會召開前夕。4月30日的烏魯木齊火車站發生的爆炸與砍殺事件,恰巧是習近平在新疆視察。5月22日的烏魯木齊再次發生的爆炸事件,恰巧又是習近平在上海出席亞信峰會和中俄兩國海軍聯合軍演的開幕儀式。歷次暴恐的時間把握得那麼準確,場合安排的那麼巧合,真有運籌帷幄、決策千里的兵家韜略。其恐怖程度直接刺激習近平中樞神經。讓他顏面丟失、信譽掃地、國格喪盡。

靜觀歷次暴恐事件的發生,是一個有系統的、有預謀的、有組織的嚴密的安排。據悉,3月1日的昆明血案是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的,目的是在中共兩會前夕企圖以殺戮民眾的方式,趕習近平下臺。

習近平4月底視察新疆離開之際發生爆炸案,而黨媒報導凶手在習去新疆前的8天就策劃爆炸案,習近平的行蹤是中共的機密,凶手能提前知道習近平的日程安排,也不是一般的平民所為。

習近平在上海出席亞信峰會和中俄兩國海軍聯合軍演的開幕儀式。全球中文媒體因普江會面聚焦江澤民賣國行徑之際,新疆再現爆炸慘案,難道時間真是那麼巧合嗎?中共高層有內鬼公開挑戰習近平和他的政權已經是無可厚非的事實。

5月22日新疆烏魯木齊發生惡性爆炸事件

2014年以來,習近平打大老虎圍剿江派的速度一直在加速,周永康被抓捕,曾慶紅被內控,逼近江澤民。但是,江澤民曾慶紅髮動暴恐襲擊的速度節奏更快,密度和規模更大的恐怖襲擊事件連續發生。習近平接連不斷放出狠話佈置更多的軍警戒備似乎並沒有有效阻止恐怖襲擊。

江澤民、周永康、曾慶紅統治中國政壇多年,盤踞在軍內外的人員盤根錯節、他們掌握著大量的財富資金。在社會上黑幫亂黨太多,習近平現在的境遇也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況。大量的地方官員非常牴觸當前的反貪反腐,因為現在大陸各地買官賣官的還在繼續,猖獗的貪腐已經無處不在。上億、上百億的貪腐已司空見慣。眾多的江系餘孽他們招募的死士和社會極端分子隨時都可能搞破壞,製造暴恐事件,中國社會隨時都有一觸即潰的變數。不要看表面的暴恐分子是新疆的還是內蒙的,還是漢族的還是少數民族的,他們都是被買家用重金收買的。而買家就是曾慶紅,後臺就是江澤民。

江澤民所害怕的就是他的漢奸罪、賣國罪、貪腐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被揭發被曝光。因為江澤民自1999年打壓法輪功以來,所犯下的罪惡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滔天大罪。只有公布江澤民的罪惡,是他的罪行大白於天下,才能讓他徹底伏法,他的眾多餘孽才能完全徹底崩潰,這是中國社會穩定的關鍵,是能戰勝江澤民及其家族餘孽的制勝利器。
在此關鍵時刻,全面停止迫害法輪功,順應歷史潮流,公開江澤民的罪惡,法辦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等一夥罪大惡極的元凶,並嚴懲積極推動和參與迫害的各類凶手,才是中國社會唯一的出路。讓江澤民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中國社會才能安定。逮捕江澤民,是窒息暴恐案件的最佳方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