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愛上登山 和主人一起登頂(圖)

發表:2014-05-26 1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米莉和它的主人。(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

美國猶他州1名愛登山的男子領養了1只黑貓「米莉」,意外找到「登山好夥伴」,不論是露營、攀岩、旅行等等,都有米莉陪伴和支持,另外,當抵達制高點時它也會趴著一起欣賞風景、享受登頂的成就感,累了就會站在主人的肩膀上撒嬌。

登山愛好者克雷格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和黑貓「米莉」一同登山和旅行的故事和照片,他回憶當初在收容中心第一次遇見米莉,「當時露營大夥坐著聊天,它安靜地爬上我的背,坐在肩膀上,當下只花4秒就決定它是我未來旅行的夥伴」。

為了讓米莉一起登山,克雷格說,先在公園特訓,「從這棵樹跑到另一棵,讓它練習主動跟著我,並熟習外在的環境」,一到週末就帶著它練習攀岩和健行,經過一段訓練後,米莉能夠自在地探索戶外,「有時會把行程拋開,跟著它慢慢地移動、慢慢地探索世界」,並特別為米莉準備專屬的裝備,「身為專業的貓咪探險成員,這些(裝備)是必須的!」

貓咪天生喜歡高處,米莉只要看到高地,就會想盡辦法攀爬上去探險,連主人克雷格都讚嘆「真是天生的運動員,它是最棒的登山夥伴,從來不會抱怨,總是想辦法要去更高的地方,但也不會勉強自己」;不過登山攀岩總有危險性,克雷格也教導米莉要懂得保護自己,並隨時讓它待在視線範圍內,另外,也感謝米莉總是溫柔陪伴。

来源: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