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老虎和熊親如一家 溫馨感人(圖)

發表:2014-05-27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獅子、老虎和熊親如一家形影不離

據報導,知名的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中,獅子、斑馬、長頸鹿和河馬可以成為患難與共的好夥伴,現實中類似的場境,則在美國的動物園中上演。

在這裡,有個熊、獅子和老虎組成的知名團體「BLT」,這三種猛獸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它們和諧共處、緊擁相依為命的情境都被發布在網路上,網友看過直呼「不可思議」,可說是動物圈的「超溫馨多元成家」,讓人非常感動!

Baloo、獅子Leo、老虎Shere Khan這三隻動物是在2001年的一場掃毒行動中被當地警察發現,其後轉由非營利性動物保護組織Noah"s Ark照顧。

據組織員工透露,最初接收它們三位時,因為考慮是只有兩個月大的三隻動物,都有受傷和營養不良的情況,所以決定將它們分開照顧。但在分開它們後發現,曾經患難與共的它們顯得傷心,甚至吃不下飯,最後決定把他們集中照顧。

動物保護組織的員工花費15000美元為熊、獅子、老虎打造了它們「甜蜜的家」。三位好夥伴不論是睡覺,吃飯都形影不離,有時候更會抱在一起玩耍,它們的親密程度更讓人驚訝,人們還幫它們起了「BLT」的專屬團名(Bear、Lion、Tiger)。

飼養員表示,在這個組合中熊是它們當中的老大,而老虎是三隻動物中最調皮的。他指出,難以想像到一隻熊摟著一隻老虎,然後老虎就像貓一樣乖乖的被抱住,覺得每次看到三隻動物的親密互動都覺得相當神奇又感動。

来源:臺灣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