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村民抗暴遊行至縣府遭暴力驅散(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4-05-28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西村民抗暴遊行遭數百警察暴力驅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5月25日,中共廣西梧州市籐縣籐州鎮政府帶領一批社會閑雜人員和一批警察強佔強搶籐州鎮勝西村雅瑤土地 ,打傷八個村民。村民前去阻止施工,警察向被打的村民開槍,施工方照樣施工。閑雜人員大約有200人,打爛村民摩托車五部,三部推落水溝。 5月26日,勝西雅瑤村的數百村民持橫幅遊行至縣政府,抗議政府暴力強征,持續6小時後遭數百警察驅散,2人被抓捕。有網民發帖稱, 求關注!2014年5月26日,廣西梧州市籐縣勝西雅瑤村村民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在縣政府門口守了一天,目的是討一個公道,不料政府人員連影子都不見一個,更別談什麼解決問題,這就是政府對待農民的態度,都不把農民當人,只會用武力壓制農民,無止境的剝削農民。天理何在!!!

據網際網路消息,5月26日,廣西梧州市籐縣籐州鎮勝西雅瑤村,數百村民持橫幅遊行至縣政府,抗議政府暴力強征,持續6小時後被數百警察驅散,2人被抓捕。25日,當地政府出動200人進村征地,打傷8名村民,砸毀摩托車多輛。有網民稱,廣西籐縣大事件,開發商沒有徵收,強行佔用我雅瑤村土地,利用黑幫勢力打傷我們的村民,摩托車打爛十多輛,官商勾結,去到縣人民政府沒有幫助解決問題,也不去抓打傷人的犯罪份子,反而用警車護送黑幫份子的人走,在縣政府還出動幾百警力說要處理我們,沒有天理了,公道何在,現在的人民政府不是人民的了,是縣官自己家的政府了。

2014年5月25日 政府指派一批社會的閑雜人員和一批警察 強佔強搶籐州鎮勝西村雅瑤土地 ,打傷村民八個。村民前去阻止施工 ,警察向被打的村民開槍。施工方照樣施工。閑雜人員大約有200人 ,打爛村民摩托車五部,三部推落水溝。 2014年05月26日村民向籐縣人民政府申訴,政府人員不願接見村民,並調動幾百警察趕走村民,並沒收礦泉水,雨傘等。並捉走村民2人。黑暗的地方官員。請轉發幫忙轉發!!!!

有網民發帖稱,求關注!2014年5月26日,廣西梧州市籐縣勝西雅瑤村村民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在縣政府門口守了一天,目的是討一個公道,不料政府人員連影子都不見一個,更別談什麼解決問題,這就是政府對待農民的態度,都不把農民當人,只會用武力壓制農民,無止境的剝削農民。天理何在!!!

關注5.26籐縣村民群眾維權討說法!地點:縣政府門口!已過去6小時,地方政府目前還沒解決民眾的合法保護利益!民憤已6小時!這6小時裡為何此時還沒解決方案!!而是出現大批警力武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