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奪大獎淚謝都敏俊:謝謝你留地球(組圖)

發表:2014-05-28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千頌伊」全智賢27日晚間出席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她以一身粉嫩優雅禮服現身紅毯,女王氣勢風靡全場粉絲。雖然並未靠著《來自星星的你》奪下影后寶座,但她卻獲得典禮最高榮譽「電視年度大獎」,當場喜極而泣,不忘對「都敏俊」金秀賢告白:「謝謝你留在地球!」


全智賢感性說道:「秀賢啊,下次再一起合作吧!」

有「韓版金球獎」之稱的韓國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於27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全智賢以《來自星星的你》劇入圍「電視類最佳女演員」,而金秀賢則以電影《隱秘而偉大》入圍「電影類最佳男新人」,又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入圍「電視類最佳男演員」。


金秀賢害羞地猛傻笑

雖然不同於金秀賢勇奪3大獎,但全智賢一次就奪下整場典禮最大獎項,睽違15年再度獲獎的她,致詞時情緒激動當場噴淚,除了感謝導演、家人及粉絲的支持外,也不忘對劇中情人金秀賢感性說道:「最後要感謝哪裡都不去,留在地球的都敏俊,秀賢啊,下次再一起合作吧!」讓台下的金秀賢害羞地猛傻笑。

第50屆百想藝術大獎完整獲獎名單

電影部門獲獎名單:

大賞:宋康昊《辯護人》
作品賞:《辯護人》
導演賞:奉俊昊《末日列車》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薛景求《希望:為愛重生》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瀋恩敬《奇怪的她》
男子配角賞:李政宰《觀相》
女子配角賞:陳慶《監視者們》
男子新人演技賞:金秀賢《偉大的隱藏者》
女子新人演技賞:金香奇《優雅的謊言》
新人導演賞:楊宇碩《辯護人》
劇本賞:金智慧、趙仲勛《希望:為愛重生》
男子人氣賞:金秀賢《偉大的隱藏者》
女子人氣賞:權俞利《屏息》

電視部門獲獎名單:

大賞:全智賢《來自星星的你》
電視劇作品賞:《Good Doctor善良醫生》
教育節目作品賞:《想知道的事》
綜藝節目作品賞:《花漾爺爺》
導演賞:安畔錫《密會》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曹在顯《鄭道傳》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李寶英《守護愛情》
男子新人演技賞:鄭宇《請回答1994》
女子新人演技賞:白珍熙《奇皇后》
劇本賞:鄭成珠《密會》
男子人氣賞: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
女子人氣賞:樸信惠《繼承者們》
男子綜藝賞:申東燁《狩獵魔女》
女子綜藝賞:金英熙《搞笑演唱會》
OST賞:LYN《My Destiny》(《來自星星的你OST》)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