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秘富豪街頭藏錢引上萬人尋寶(組圖)

發表:2014-05-29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隱藏的鈔票」會被神秘人藏在公園、廁所等「奇怪的地方」。

近日,有神秘人士在美國舊金山及周邊地區,把美元現鈔放到公園長凳下、瑜伽館鑰匙箱下甚至廁所地板上,拍下照片,在網路上留下一些文字線索,讓網友們去「尋寶」。神秘人表示,希望以這種有趣的互動回饋社會。

藏錢地點:圖文展示藏錢線索

神秘人的「推特」賬號為「隱藏的鈔票」。22日晚,該賬號第一次發布消息,接下來幾天中,「隱藏的鈔票」發布了近百條消息,用圖片和文字展示藏錢線索。例如,圖片為一段樓梯上放著一張紙幣。配發文字是:快跑去市政廳。

藏的鈔票最大面值為100美元,有一些是50或20美元。「隱藏的鈔票」對找到錢的人只有一個要求——上傳一張拿著錢的圖片。

僅僅幾天時間,「隱藏的鈔票」粉絲數量就達到1萬多人。

曾經參與「尋寶」的安娜說,要想拿到錢,必須動作快。有一次「我們(消息發布後)4分鐘就到了現場,但已經晚了」。


找到錢的「粉絲」會上傳一張與錢的合照。

撒錢原因:投資賺錢回饋社會

目前,人們還不清楚這名神秘人的身份、性別和年齡,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不過神秘人曾通過電子郵件與當地媒體取得聯繫。

郵件中寫道:「過去幾年裡,我投資房地產賺了數百萬美元,我以前從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賺這麼多錢。而我的不少朋友和為我打工的人還買不起灣區的一套普通住宅。我決定分發出一部分錢,除了做慈善外,我還希望用這種有趣又富有創造性的方法來完成。」

神秘人表示,今後每週會藏一兩次錢。「這是我回饋社會同時獲得快樂的方式。無論是從經濟上還是從快樂的心理上,回報這個讓我變得富裕的社會」。

「隱藏的鈔票」說,毫無疑問,藏錢行動會繼續下去。這背後沒有任何商業運作,而是一次社會實驗。隨著粉絲數量增加,還會藏更多的鈔票並把活動擴展到美國其他地方。

来源:美國生活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