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中共曾派1500特務赴臺 千人被滅口!(圖)

發表:2014-05-29 0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大陸媒體罕見曝光,1949年,中共先後派遣1500名特務遠赴臺灣,並承認造成過千人非正常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近日大陸媒體罕見曝光,1949年,中共先後派遣1500名特務遠赴臺灣,並承認造成過千人非正常死亡。

26日,《京華時報》的一篇報導,披露了中共在1949年派遣1500多名中共特務,喬裝成商人、難民、小販、敗軍,混入數以百萬計的遷台大軍。其中包括時任國府國防部參謀次長的吳石。

報導稱,這1500名特務之後有上千人在臺灣非正常死亡。文中引述逝者後人的話說:「當時的保密工作要求上封老,下封妻兒,很多後人估計都不知道父輩在臺灣犧牲了,更別說找回骨灰,替他們追認烈士了。」

死者中,有一位叫侯文理。死者後人在去年確定侯文理是在為中共做特工時而死亡。後人收集資料,市裡縣裡跑了兩年,希望為逝者申請「烈士」稱號,但都沒有拿到。侯的後人對此「十分不解」。

消息引髮網民熱議,民眾紛紛認為,為中共潛伏,下場都不好:「潛伏者的下場終於曝光了,死得很慘烈」。「臥底的下場,心寒了。看誰還敢做臥底」?「當初跟了共產黨如今幾個好下場」!此前曾有報導,中共從來就不承認不管其被抓特務。

去年末,53歲的加拿大公民黃清(音譯)因涉嫌試圖向中國出售加拿大軍艦及破冰船製造業的情報,而被多倫多警方逮捕。最開始的估計是,如果黃清被裁定有罪,黃清最高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當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說,關於一名加拿大華人男子涉嫌向中國政府提供情報的有關報導「是沒有根據的」。

有民眾對此評論說: 中共的歷史已經說明,共產黨善於卸磨殺驢,它的特性就是過河拆橋。凡是中共的特務,只要是被抓,從來就不會承認,中共是不會管你的,是不會承認你的特務身份的,更不會像前蘇聯還會用什麼間諜進行相互交換,你想都別想,沒門!!

責任編輯:張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