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又一關鍵人物曝光 懸而未決 (二)(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5-30 0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30日訊】前統戰部部長、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並無特殊的家庭背景,也無出類拔萃的專業技能,他起步於吉林省吉林市委組織的「青年干訓班」。文革時期擔任過所在單位革委會副主任,但文革結束後仍能平步青雲。敏銳的政治投機,助他從基層小文員一路爬上「國家領導人」的位置,一度為江澤民派系掌管特務機構統戰部。但終因站錯隊,深陷江澤民集團發動的政變奪權計畫之中,在仕途巔峰之時丟掉權柄,現在早晨上班時也不知到晚上還能不能回家。

(接上文)

江澤民最怕的 無人為江氏政策背書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中共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已15個年頭,海外媒體大量報導了中共成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列文章,就在去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了一項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決議。

在十餘年對迫害法輪功的迫害當中,江澤民、羅干、劉京、曾慶紅、李嵐青及周永康、薄熙來等極力推行迫害,他們不敢失去權力,害怕失去權力後其罪行被清算和法辦,因此而異常戀權。

當胡溫上臺後,江澤民發現此二人不願為他對法輪功的迫害背書,在江派選中的接班人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被胡錦濤打倒後,江派失去權力繼承人,無奈下,推出中共黨內各派山頭勢力都能接受的人選習近平接胡錦濤的棒出任中共最高領導人,但這只是表面文章,背地裏一場政變奪權計畫正在緊張的進行中。

習近平不是江派的人,在過去江胡鬥中他基本保持了中間立場,但因為他手上沒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江澤民等追隨著對習近平是不放心的,在陳良宇倒臺時,積極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薄熙來就被江派大佬們選中,決意把他推上中共最高領導人的位置,以保江家天下不變色。

這一計畫複雜,操作難度大,涉及人員層面又廣泛。江派計畫通過各種手段樹立薄熙來的個人形象,積累政治資本,在十八大上進入政治局常委,接替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首先確保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繼續執行,而後在兩年內逼習近平下臺,必要時不惜動用武裝力量逮捕習近平。計畫還包括利用海內外媒體為薄熙來造勢,放出大量攻擊習近平的黑材料,強化政法委對武警、警察部隊的控制。

周永康曾告訴薄熙來,習近平太軟弱,不適合做中國的領導人,而薄熙來才是中國未來的真正領袖,應該利用媒體、公眾和國際支持,在未來幾年內奪權。

杜青林薄熙來鋪路上升

前統戰部部長、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就是政變計畫主要參與人之一,他同樣是迫害法輪功的一員,這樣的人也是江氏集團首腦們最信得過人。

杜青林2006年至2007年任四川省委書記,他到任後,四川地區對法輪功的迫害全面升級,杜青林深得江派信賴,僅在四川任職一年後便於2007年,在周永康和回良玉的力保之下調回北京出任中共統戰部部長。

江澤民選定的未來接班人陳良宇於2008年4月被胡、溫拿下之後,江派把培養目標轉到薄熙來身上。杜青林作為統戰部部長,積極配合,在海內外和黨內外大力樹立薄熙來的形象,推廣「重慶模式」。

這也是回良玉對杜青林的要求,在某種程度上講也是江派讓杜出任統戰部部長的條件,薄熙來則對杜青林許願說,事成之後會讓他「大有前途」。於是,杜青林為薄熙來出了很多力,他幫薄介紹了很多海內外的「筆桿子」,對薄大加吹捧。

回、杜利用統戰部在海外的關係,把薄熙來塑造成「大陸的馬英九」,海外華文媒體也大肆吹捧薄熙來,以致國際社會普遍對薄抱有好感,並認定薄是中共政壇的「未來之星」。

杜青林並讓台商與薄熙來建立良好關係,爭取一些台商到重慶投資。杜青林還私下告訴台商「要抓緊機會建立與薄熙來的合作關係」,暗示薄將掌握中共大權。

企圖出逃的統戰部丁姓女人便是實施政變計畫中,杜青林與回良玉的聯絡人,目前已掌握在胡習陣營手中,通過她習近平掌握了第一手杜青林參與政變的重要證據。

另外,按照中共體制以往的慣例,從90年代開始,統戰部部長卸任後都會成為中央政治局委員,但杜青林卸任後並不在十八大的25名政治局委員名單之中,也就點明瞭他確實遇到了麻煩。

揭開統戰部的特務面紗

統戰部全稱為「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1938年中共發布的《關於各級黨委暫行組織機構的決定》中規定,在區委以上各級黨委之下設立統一戰線工作部,自此統戰工作被正式確立,1939年1月5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決定「組織中央統一戰線部」,王明從此時到1947年任主要負責人。

到1947年時中共強化了統戰工作,周恩來出任「城市工作部部長」——統戰部前身,負責在「當時國統區工作、國內少數民族工作、政權統戰工作、華僑工作及東方兄弟黨的聯絡工作」即進行特務活動,蒐集在中華民國政府實際控制區的軍事、經濟、民情等情報,並負責分化、瓦解、拉攏收買民國政府內的各階層各色官員,以及收買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為中共站臺,抗衡中華民國中央政府。

統戰工作最早出現在抗日戰爭時期,但中共的統戰不是為了抗日,其工作重點是在民國政府控制區進行特務滲透活動和擴充自己的實力,套用今天中共的說詞就是「顛覆政府」,當然它顛覆的是在中國歷史上據正統地位的「中華民國政府」。

在統戰部官網公布的主要工作任務項中稱:「向中央反映統一戰線全面情況」;「協調有關部門對達賴集團等國內外敵對勢力分裂祖國活動的鬥爭」;「聯繫並培養黨外知識份子的代表人物」;「負責開展海內外統一戰線的宣傳工作」。

中共統戰部是一個龐大的特務機構,統戰部前部長劉延東曾講過:「海外70%以上的情報工作是統戰部完成的」。統戰部過去同時負責國內和國外的「統戰」工作,進行特務活動,但在近些年來,統戰部主要側重對海外異議群體進行分化瓦解、拉攏收買,併進行情報蒐集等,其下設有一套特務系統,但規模要小於總參和國安。

統戰部下設多個特務機構,其中政策理論研究室,主要負責對蒐集來的情報進行分析研究;統戰部二局,主要負責有關宗教信仰等方面的情報蒐集、目標打擊、拉攏收買等特務工作;三局,則主要負責港澳臺地區的地下特務活動,同樣不離情報蒐集、目標打擊、拉攏收買等;七局,主要負責在西藏地區進行特務活動,包括情報蒐集、製造恐怖襲擊,冒充藏民或僧侶攻擊駐藏政府及軍事目標,藉以挑起鎮壓藉口,轉嫁罪責等。

中共特務主要分三大類

中共的特務人員主要有三大類,其中受過專業特務培訓在行政編製內拿工資的人,這一類常被稱為「密干」或「密工」,密干的主要來源基本分三部分:一是各院校國際關係專業的畢業生,例如位於南京板橋的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和北京海淀的國際關係學院。二是一些公安、政法院校的畢業生;三是少數地方大學外語專業的畢業生,如南京外國語學校。這些被中共選中的人,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政治過硬」。

另一大類是半在編的,在圈子內被稱為「商干」。所謂半在編,就是因為這些人的名字上了中共特務系統的電腦,人員雖然已經進入特務系統的行政編製,但卻不拿工資,屬於特務機構發展的幹部人員。這些為所在特務單位蒐集各種各樣的信息資料,並按質量等級換取報酬。

還有一類叫特務「挂靠」:就是社會上俗稱的「線人」,這種人是最多的,他們完全不在行政編製內,但利用與特務機構的特殊關係獲得生意上的、經濟上的便利,從而得到金錢利益,並將部分經濟獲益返回給特務機構裡的個人作為保護費。同時,中共按這類人蒐集的情報質量付費。

統戰部現任部長是胡錦濤的親信令計畫,前任是回良玉的親信杜青林,回良玉是江派大員。在江澤民當政時期,江把統戰部歸入到江氏集團旗下,通過安插親信控制統戰部的活動,統戰部隨之成為江派的私器,常常為江派打擊政敵和為己方製造利益最大化所用,比如在海內外對薄熙來進行大勢吹捧,利用收買的外媒釋放政敵的黑材料等。

因江澤民的身體狀況不佳,目前江派的實際掌門人是曾慶紅,他通過回良玉不斷對杜青林進行指點。在某種程度上,也是曾慶紅在背後指揮杜青林利用收買的海外媒體有意釋放出一些亦真亦假的消息,攻擊胡錦濤、習近平和溫家寶等人。

2012年7月底,杜青林得到一份有1,644名中共「毛左老幹部」力挺薄熙來、要求罷免溫家寶的聯名信。杜青林最先將此信交給回良玉,在得到江派認可後,這封聯名信就在海外媒介傳播開。

杜青林2007年出任統戰部長,2012年8月底因參與江氏集團政變敗露,手下女親信出逃未遂而被趕下臺,只保留他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閑職,改由胡錦濤親信原中辦主任令計畫出任統戰部長。到令計畫掌管統戰部後,統戰部的地位與權力被進一步提升,中共省地縣三級的統戰部長紛紛進入同級黨委常委,同時省級政協主席相繼退出省委常委。

通過杜青林控制的統戰部,曾慶紅將特務系統分布在海外各領域,包括各國政府、華人社團、海外商業機構、海外媒體、海外中資機構等,在中共內部權鬥的關鍵時刻利用這些潛伏的特務系統來攪局。2012年9月中共十八大前夕,江派動用海內外特務系統煽動釣魚島事件,企圖製造全面混亂,想讓中國進入戰事狀態,拖延十八大的召開,打亂由胡習主導的人事布局。目前雖由令計畫掌握統戰部,但其內部仍有眾多江派黨羽,預計統戰部內部會發生較大清洗運動。

待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