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需知 切忌五種漏財風水(圖)

發表:2014-05-3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中是否小災小難不斷,總是讓你漏財破財?如果是,那麼就要注意下以下幾種漏財風水了。

家中的牆角有蜘蛛網,或是馬桶、廚房漏水,要想辦法快點清除和修理好,不然小心會讓你沒完沒了的流失金錢,生活一直處於惡性循環中。

家中有品字門的格局,要想辦法破解掉,才不會一直被債務纏身,你可以在三個門中間挂一串黃色的風鈴來化解,最好再加上門帘更能防止漏財。品字門:就是剛好三個門,一個廁所門(或房門)與兩個房門呈現相對的狀況,像一個品字。

家中牆壁有裂縫、或是油漆脫落等,也要想辦法快點修補好,把自己家的門面好好的整理一番,這樣才能重新出發,讓你擁有好財運。

小戶型的房屋因為室內空間小,就像肺活量小,所以當自己的大門與對面戶的大門是一直線,近距離地門對門時,萬一對面戶的室內面積空間比自己的本戶大(肺活量大),代表著對門這段距離空間的氣場,將會被對面那一戶吸納。

客廳的東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經濟與財運,而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在此方位擺放綁了紅絲帶或紅繩的綠色植物,例如:萬年青、龍骨、發財樹、黃金葛…等,可以為家中增添生氣,達到「生旺」的效果。此外,從命理的角度來看,象徵著「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因此在家裡的財位擺放一個黃金葫蘆,旺財效果將更為顯著;或懸掛一個葫蘆,對提升財運也很有幫助。懸掛方法即是用紅繩綁住葫蘆,掛在客廳東南方的天花板上,離地約有三分之二的地方,可以讓你積少成多、年年有餘。挑選葫蘆時,最好是乾淨完整,而且留有一段蒂頭較佳。

来源:我愛我家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