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次子痛恨生父和繼母 長子調包死囚(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5-31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周永康同薄熙來一樣,都有兩個完全不同的兒子,處世態度不同,在家族勢力土崩瓦解的情況下,其境遇也不盡相同。

周永康元配夫人王淑華為他生了兩個兒子,長子周濱、次子周寒。據悉,但在周永康的主使之下,王淑華被兩名武警開車撞死,而周永康得以娶賈曉燁為妻。

周寒因為母親的死一直痛恨賈曉燁與生父周永康,生母死後就與周永康斷絕了一切聯繫,在成都開設一間書店為生。周寒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周永康想去看望他,但被周寒拒之門外,放話「永遠不想再見到他。」也正是因為周寒與周永康斷決了來往,周永康案發後其家人幾乎全部被抓捕,而當時只有次子周寒倖免,他於去年底攜妻兒已出走美國,目前定居休斯頓。

不同於周寒,長子周濱卻與其父周永康做下了眾多惡事,導致今天自己與妻子、岳父身陷囹圄。周濱與周永康共同在明裡暗裡幹下的諸多的不法之事中包括,聳人聽聞的調包死囚案:買通司法系統中的警察,強用其他在押人員調包死囚,頂替死刑犯赴死,在執行死刑時,再把替死者的器官強行摘除販賣。調包死囚的黑市價碼一般在300萬元上下,而在強摘器官販賣的過程中所獲黑色利益巨大。

已經被判刑入獄的原公安部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察局局長鄭少東是周永康的鐵桿馬仔,也曾是江派重點培養的接班人。

鄭少東在2009年初被抓捕後,供出周濱的許多犯罪問題。據他交待,周濱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介入司法案件,收取巨額金錢後為犯事的人平事和撈人(通過不正當手法把被拘留的人弄出來)。周濱曾收取2000萬元後,把甘肅二號黑幫頭目撈出獄,而此人涉嫌殺人,其手段殘忍。

在海外媒體的報導中,周濱涉入的最大犯罪是,把被關押和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拿來頂替死囚犯,再趁執行死刑時把法輪功學員押到器官移植手術地點,活摘他們的器官後,讓他們活活疼死。因為是活摘器官,使得頂替死囚赴死的事情變得更加隱秘。

報導稱,周濱在這過程中收取數額巨大的金錢利益,因其父是周永康,他只需付給相關司法人員數十萬元好處,就可以把死囚犯換成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司法系統裡,調包一個死囚犯的黑市價格大約是300萬元人民幣。

鄭少東還交待,周濱利用父親周永康的影響力,倒賣土地(通過投機手段以遠大於標價的價格出售),插手中石油、中石化的項目,搞權錢交易賣官鬻爵。

在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部門,中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逐年上升。

2012年的維穩經費達到7018億元人民幣,超過一年6703億元的軍費開支。巨大的資金流,成為江派巨大的吸金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