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實拍:看看美國西瓜究竟多便宜?(組圖)

發表:2014-06-01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猜猜看,這個大西瓜有多重?


無籽西瓜

小時候就愛吃西瓜,但每次吃西瓜都感到很煩,嘴巴老得吐籽,你說煩不煩?有時候煩大了,就連著西瓜籽一起吞掉。呵呵,還記得每次生病,都會跟奶奶說,想吃西瓜解渴。今年初回國探親時,給俺的老媽買了西瓜,發現西瓜真貴,可能是季節原因。

美國眼下正是下西瓜的時候。美國最大的連鎖超市賣西瓜都是論個賣,不論大小,反正一個西瓜要3元9角9分。咱中國人買西瓜都像醫生診斷似的敲來敲去。不會挑西瓜的人也煞有介事的敲一敲。發現,美國人買西瓜都不會敲,說明美國人不會挑西瓜。俺鄰居見我用手指頭敲西瓜,覺得很稀奇,問為什麼這樣敲? 俺說,用手指一敲就知道這西瓜熟了木有。鄰居佩服的不得了,說你們中國人真有招數哦。哈哈,那還用說。中國人多聰明。

俺挑了一個很大的西瓜也是$3元9角9分,回家一過秤,有25磅多,也就是23斤吧。這麼一算,這西瓜等於是1角7分錢一斤。真便宜!

華人超市太精明瞭,一樣的西瓜,不論個賣,而是按中國人的賣法,每磅要3角9分錢一磅,比美國人的超市賣的貴多了不是?誰也不傻,我說呢,朋友們都跑到美國人超市去買西瓜。


這是美國超市賣的西瓜,論個賣。$3元9角9分一個。


個頭都很大。反正俺買的那個重達23斤。這是無籽西瓜,很甜。


俺的刀功不是一般的差。都湊乎著吃吧。


這美國西瓜皮很厚,水分足,相當甜。嗯,還是俺會挑。

 
有機西瓜可貴了。有機超市賣的有機西瓜要$6元99一個。


有機西瓜形狀很像大東瓜,長型。

有機西瓜要$6元99一個,每一個大西瓜都在十七、八斤以上。普通西瓜才要$3.99一個。差好幾刀呢。

本想買有機西瓜,可是人家註明瞭有機西瓜是帶籽的。俺一看帶籽的西瓜就頭大。咱還是吃普通西瓜吧,不用吐籽,那吃起來多爽!

聽說,國內西瓜都要2元左右一斤,咋那麼貴呢?是瓜農賣的貴,還是中間商抬價?不論怎地,反正消費者是冤大頭。

来源:姐妹倆的園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