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全亂! 央視百人被查 臺長胡佔凡立案查處(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6-01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霧霾中的央視大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海外媒體報導稱,央視反腐已拉開序幕,據稱,央視財經頻道總監(等於央視二臺臺長)郭振璽日前被捕,北京消息人士說,央視主持人幾乎都是千萬富翁,主管財產更是過億,在沒法將央視關掉、將央視辦公樓直接變成監獄的情況下,只能抓部分「要犯」,此外,現任央視臺長胡佔凡是指標性人物,已被立案調查。目前,至少有100名央視成員被約談,央視已經亂了分寸。

約談雙規批捕 央視百人被查

報導稱,現在調查央視的主要是中紀委和審計署。中紀委負責的案件交湖北檢方處理,而審計署負責的案件,交吉林檢方處理。兩個單位目前各有五個小組針對央視,至少有100名央視成員被約談,部分已被雙規、批捕。

早前央視人士爆料:國家審計署4月前進駐央視,風光無限的央視一下子方寸全亂,李東生的一眾小兄弟大有末日來臨之感,惶惶不可終日,一向作為李東生錢袋子的央視這次是在劫難逃。

被立案審查 胡佔凡在劫難逃

今年4月,《超級蘋果》報導稱,中紀委消息來源和央視知情人士揭露央視美女主播「人人都不簡單,個個都有緋聞」,一位央視工作人員提供的爆料,「央視臺長 胡佔凡內幕交易獲利數千萬,勢成栽在大褲衩下第三位掌門」。爆料人還稱,國家審計署近日進駐央視,風光無限的央視一下子方寸全亂,李東生的一眾小兄弟大有 末日來臨 之感,惶惶不可終日,一向作為李東生錢袋子的央視這次是在劫難逃。目前,有消息稱,臺長胡佔凡立案查處

有媒體披露:「央視臺長胡佔凡內幕交易獲利數千萬,勢成栽在大褲衩下第三位掌門」。可笑的是,據央視消息人士透露,胡佔凡居然跑到北京市公安局報案,說海外媒體「誣陷」他。同時,他不斷尋找機會高調亮相,以掩蓋他已被調查的事實。

如何處理胡佔凡 各界拭目以待

如今如何處理胡佔凡也成了爭論不休的話題。  

胡佔凡狡辯稱,他的女兒女婿在股票市場獲取的巨利,和他本人沒有關係。事實上,證券監管部門早就注意到了有10個「異動帳戶」的主人,正是胡佔凡的女兒女婿。

2013年央視屬下的上市公司中視傳媒意欲重組。知道內情的胡佔凡購買中視傳媒,先後買進中視傳媒(央視所屬)三百多萬股。到9月底,這筆買賣一下子進帳近4000萬元。隨即,從胡佔凡、梁某某、程某,到董某某、王某,參與這樁內幕交易的,差不多成了央視高層的一個大福利。內幕其實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超級蘋果》報導,目前國家審計署進駐,這內幕交易因為參與的人、知道的人太多了,也因為胡佔凡獲利太多,坑害股民太慘了。再對照根據刑法規定,內幕交易「情節特別嚴重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違法所得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

有報導分析,胡佔凡將成為繼趙化勇、焦利栽在大褲衩下的第三任臺長,比他們還有多了個罪名「內幕交易罪」。

在微信中瘋轉,現已成為關於央視系列醜聞的又一個炸彈性新聞。對中央電視臺知道內情的人來說,他們認為媒體必是從央視深喉得到這些醜聞信息,而不知情人則說,胡佔凡作案手段怎麼會如此簡單粗燥?
 
據熟悉北京新聞界內情的一位人士介紹,在出任《光明日報》總編輯期間,胡佔凡將《光明日報》弄得極左,使得該報在新聞界影響不再,《光明日報》還因此揹負巨額虧損。

2014年滿61歲的胡佔凡,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研究生班,現任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黨組成員,中央電視臺分黨組書記、臺長。胡佔凡從黑龍江木蘭縣干廣播站記者、播音員幹起,後轉入黑龍江人民廣播電臺做了七年編輯、記者,在北京廣播學院新聞系研究生班畢業後,胡佔凡跳到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聞中心當記者,在得到劉雲山和李長春賞識、先後進入中央黨校中青班後和省部級幹部進修班學習後,隨後一路發跡,在中央各新聞機構間穿梭任職,成為中央管治意識形態的「大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