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照!明星整容鐵證OR反擊整容殺手鐧(組圖)

發表:2014-06-03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ngelababy

Angelababy逃不過的話題,除了黃曉明之外,似乎就只有整容了。今凌晨她在微博曝光爸媽年輕和現在的照片,寫下:「不管歲月變遷,你們永遠是我的男神和女神。母親節快樂。」帥爸美媽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直說:「果真是優良基因啊,爸媽原來都是男神女神!」、「看到你家人的樣子,我已經相信你沒有整容了」有力地反擊了整形傳言。

黃曉明

有baby的地方,就有黃曉明,整容風波也不例外。有媒體將黃曉明整容前「肉臉照」曝光,稱當時黃曉明眼皮內雙、鼻頭圓圓,臉頰也不像現在的尖削,有打瘦臉針的可能。黃曉明昨日在微博秀出了媽媽年輕時的照片,並深情地寫道:「時光荏苒,媽媽的美掩於歲月,但是媽媽永遠佔據我心中最美麗的地方,願歲月溫柔以待。」網友不僅集體大呼,黃曉明果然繼承了黃媽媽的好基因。

李冰冰

貴為一線花旦,李冰冰雖然事業風生水起,但也一直深陷整容疑雲。事因此前有網友將其早先參演的影視作品如《少年包青天》中的扮相與現在的李冰冰做對比,發現李冰冰原先的寬下巴,塌鼻樑變成了娛圈標配 「尖下巴、高鼻樑」,李冰冰整容風波由此展開。不過,母親節這天,李冰冰上載與母親合照,網友大讚「母女倆美艷動人,冰冰鼻子和嘴巴都好像媽媽呢!」,母女照成為李冰冰應對變臉說的絕佳武器。

羅志祥

羅志祥是否整容的唯一焦點,就是其華麗麗的雙眼皮。好事的媒體曾挖出小豬多年前的稚氣學生照,稱其由單眼皮變為雙眼皮,更指單眼皮的小豬長得很像「傻根」王寶強。而小豬則回應是由於多年前左眼長針眼,痊癒後竟變成雙眼皮所致。日前,小豬上載與母親合照,似乎是知道照片的另類作用,他戴上黑超將眼睛遮住,是否整容大家猜去吧。

徐嬌

徐嬌曾在微博晒出沙灘遊玩的照片,穿著泳裝的徐嬌變身沙灘美女,漂亮的大眼睛尤為搶鏡。不過從假小子到美嬌娘的「驚人蛻變」還是讓人忍不住指她「變臉」。如今,徐嬌晒出與媽媽的美照,照片中的徐媽媽看起來非常年輕,有著一雙大眼和高挺鼻子,酷似高圓圓。甜美的徐嬌自然是繼承了母親的好基因,整容傳聞不攻自破。

林志玲

2012年電影《富春山居圖》宣傳期間,志玲姐姐臉部肌肉明顯僵硬變「塑料臉」,鼻子變挺疑整容,險些讓到場媒體認不出。有臺灣整形醫生判斷林志玲做了肉毒桿菌瘦臉、玻尿酸隆鼻、填蘋果肌和除淚溝術,志玲姐姐在微博回應:「我真的生氣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會也不需要整形。」此番,林志玲晒出與母親合照,有沒有整容,看看林媽媽就知道。

從明星媽媽們的樣貌窺看明星長相變化,是一個途徑。同樣,明星有沒有後天改造,看看孩子就知道。

李小璐

最近深陷21秒不雅照們的李小璐也大方晒出女兒的近照,照片中,李小璐留著披肩長發,戴著一頂嘻哈帽對鏡頭自拍,笑容滿面。心情大好的李小璐似乎並未受不雅視頻而影響心情。不過 「細心」的網友還是能夠通過照片發現了一些猛料,「孩子的鼻子……媽媽的鼻子?」、「鼻子,媽媽整容的事實要暴露了」。

霍思燕

踩著母親節的尾巴,霍思燕老公首度曝光愛子正面照,並配文稱:「在母親節這樣一個溫暖的日子裡,帶小江江和大家見面!兒子,爸爸對你沒有過多的奢求。人生路很長,只願你健康快樂的成長,像天下每一個孩子一樣愛你的媽媽。我愛你!」照片中,小江江五官精緻,十分的帥氣,但從眉毛到眼睛到鼻樑,跟霍思燕就沒有像的地方!難道孩子全部遺傳了爸爸?

金喜善

人都說美醜,首要看母親漂亮與否,母親美的,孩子再怎麼也難看不到哪裡去。而有著「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的女兒似乎並沒有繼承母親的美貌。此前,金喜善興奮的將女兒照片上傳到網上,本想與網友分享自己的喜悅。誰料,韓國網友看過照片之後百般嘲諷,話裡話外離不開一個「醜」字。更有網友以此為說辭,力證金喜善整容是實。

小S

向來走霸氣麻辣女王路線的小S時常在微博晒與3個女兒的親子照,展露出母親的溫柔一面。不久前,小S帶著三個女兒到上海遊玩,晒出一組女兒照片,本來是分享的心情,但是無奈有部分網友看完照片之後罵小S女兒打扮土氣,長得醜。號稱娛樂圈最美女主持的小S,如今被人指女兒醜,會不會想起自己「牙套妹」時的樣子呢?

鐘麗緹

性感美女鐘麗緹日前帶小女兒考拉(Cayla)一同為《時尚芭莎》雜誌拍攝大片,小考拉帶上火紅長假髮,宛如媽媽當年飾演過的「美人魚」角色一般,鬼馬精靈、甜美夢幻。 看到考拉驚艷的容顏,網友忍不住直呼:「太美了,好養眼,快點加入娛樂圈吧。」

趙薇

「小燕子」趙薇向來愛「織圍脖」的她也經常大方分享寶貝女兒和丈夫的生活照。從兩人之前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遺傳了母親的優秀基因,這個迷你版「小燕子」令不少網友稱讚「長大後肯定是個氣質美女」。

吳尊

結婚生女後首次公開帶女兒上節目的吳尊人氣依舊爆棚,這一點要歸功於他有一個「蘿莉」般的女兒。吳尊女兒不僅遺傳老爸的清秀面龐,而且還頗有大家閨秀的風範,這一點跟同樣出身的富裕家庭的吳尊如出一轍。不僅有涵養,而且有禮貌。成為國民岳父指日可待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