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己的妙方(圖)

發表:2014-06-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已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為友。

2、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3、是非天天有,不聽自然無,是非天天有,不聽還是有,是非天天有,看你怎麼辦?

4、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分的缺點。

5、要克服對死亡的恐懼,你必須要接受世上所有的人,都會死去的觀念。

6、雖然你討厭一個人,但卻又能發覺他的優點好處,像這樣子有修養的人,天下真是太少了。

7、誠實的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不要欺騙你自己。

8、因果不曾虧欠過我們什麼,所以請不要抱怨。

9、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10、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1、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13、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14、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15、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6、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18、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9、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20、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21、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22、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2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4、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5、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26、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27、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28、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29、多少人要離開這個世間時,都會說出同一句話,這世界真是無奈與淒涼啊!

30、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舍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1、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32、創造機會的人是勇者。等待機會的人是愚者。

33、能說不能做,不是真智慧。

34、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35、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心理,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36、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瞭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瞭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37、這個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的。

38、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39、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你懂嗎?

40、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41、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42、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瞭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43、自以為擁有財富的人,其實是被財富所擁有。

44、情執是苦惱的原因,放下情執,你才能得到自在。

45、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46、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後悔。

47、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48、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49、內心充滿忌妒,心中不坦白,言語不正的人,不能算是一位五官端正的人。

50、多講點笑話,以幽默的態度處事,這樣子日子會好過一點。

51、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是禁不起考驗的人。

52、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

53、要瞭解一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5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5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56、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

57、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能勇於接受逆境的人,生命就會日漸的茁壯。

58、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59、能為別人設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60、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来源:我愛好文章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