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著名環保建築(組圖)

發表:2014-06-03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低碳環保不僅僅是個口號更是設計師們身體力行的準則,快來看看全球最著名的十大低碳環保建築吧!   Casa No Gere   此建築來自於建築師羅伯托·卓柯瑞,坐落於一個非傳統的環境中,在葡萄牙公園的深處。擁有者要求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這些建築師們也尊重他的要求。結果是什麼呢?在建造的過程中,沒有一棵樹被砍,是環保的,外面簡陋,裡面卻是現代舒適的。

Fincube 這個房子是非常有趣的和可持續建築項目,被建立在義大利的博岑附近,海拔1200M。它的設計方案根本在於綠色環保,低耗能。Fincube房屋面積47萬平米,類似是一間小公寓的生存空間。它的內部設計是很小的,但它卻有一切城市生活提供。

IKAROS House 這所房子在歐洲是被公眾所知道的,它坐落於德國,因為能很好的利用太陽能而聞名。是被Rosenheim大學的應用科學系所建造,這個項目的能量產品超過了其需求。這是怎麼工作的呢?通過使用各種綠色技術如太陽能電池板,真空保溫板、高效的機械系統和自然通風。

Crooked House 這個奇特的建築是建造在瑞士的鄉村,有兩層樓,主要是為了注意居民的隱私和陽光。

Chuckanut Ridge House 很多人都害怕太陽能電池板會產生負面的作用,在建築的設計上。在這個例子中,電池板是獨立的,這是我們最常規的解決辦法。它位於華盛頓,是設計師Prentiss設計的。

Home for Life 位於丹麥的阿胡斯,是一個環保的建築,注重於低能耗和低碳。讓我們吃驚的是,這個建築生產的能量多於消耗的。

Ecomo 美麗而且精緻的房屋來自皮埃特羅拉索,建築旁有著催眠一般的風景。基於綠色、可持續發展的特點。

自然之屋 坐落在山頂,這個家提供的景色是美不勝收的俄羅斯河谷。建造這個房屋,建築師道林考慮使用了最可持續材料和節能系統。

Hover House 3 出自於伊朗建築師格倫的作品,位於加州洛杉磯威尼斯運河。挑戰的項目是為了戶外空間最大化,創造一個似乎倒著盤懸在地面上的。

Robles Arquitectos 在哥斯大黎加創造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海灘別墅。這所房子坐落在海平面上的一座小山上,遠離任何城鎮至少有20KM。房子自己可持續的存在對於建築師是一個最大的挑戰,房子也不得不獨立的存在一個潮濕的環境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