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在地球古岩石上留下信息?(組圖)

發表:2014-06-03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岩石藝術是由外星人留下的?

這是外星人來訪的證據嗎?UFO迷們在美國宇航局宣稱古岩石藝術可能是由外星人留下的記號後,不淡定了。美國宇航局電子書在這週剛出版的時候被標記為考古學、人類學和星際溝通,表明搜尋外星生命的細節與努力。這些標題現在已經無緣由地被取下了。但很多人堅持說它讓人大開眼界。


這塊石頭是古代「杯子和戒指」的例子,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有這種記號,其具體指代不明

這本由SETI(搜尋外星智慧)的星際信息編輯主任Dr Douglas Vakoch編輯的330頁的書,據稱提出了非凡的意見,表明這些鑿入岩石的不同尋常的古代圖案「有可能是由外星人留下的。」但這種興趣風暴有可能不僅僅是一個錯字或者編輯錯誤,又或者是真正相信UFO的人真心期盼的結果。

本書的任務是研究外星文明可能「創造出能夠在星際空間傳播,並且使人類與外星人即使不面對面也能交流的方法。」本書的撰稿人之一,計算機科學家William寫到:「它有助於回顧人類從存在起一直到今天的我們的相似之處。其中之一就是由數千年前的圖案和造型組成的‘岩石藝術’。」

「我們能說出來的很少,如果一定要說,那就只能猜測這些圖案的意義,為什麼它們被切成一塊一塊的,或者是誰創造了他們。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可以解釋,比如他們可能是外星人創造的。除非我們能找到一本可供閱讀的記錄當時製作場景的書,否則我們永遠不能肯定地說出這些圖案的含義。」

Dr Vakosh在這邊書的引言中,表現出來了這種情緒。他認為科學家們必須努力「認識到外星文明的表現,即使有時候這種表現象是自然發生的。」這是習慣問題,他說。「只有當人們認真對待有可能是史前工具的碎裂岩時,他們才會去尋找這些碎裂岩。」Vakoch寫道。「在地球上對待這種智慧時超越單純的檢測,並且能夠有機會可以理解它,我們才能從研究人員面臨的同樣挑戰中獲益匪淺。」他接著寫道,「就像能夠從零星的證據重建時間久遠的文明的考古學家一樣,SETI的研究者們將要重建的遙遠文明離我們有更廣闊的時間和空間。當我們嘗試解讀外星人信息的時候,我們應該從外星人的心態上來理解這一和我們相去甚遠的物種。」

来源:煎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