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在江西贛州執政4年的偉大「業」績

作者:贛州老百姓 發表:2014-06-03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3日訊】江西省贛州市現任市委書記史文清的4年執政「業」績如下:

1、對上屆政府規劃的在建的民生項目停止不干(贛儲公路、章江新區人民醫院、323國道擴建等、新市民中心停建,和諧鐘塔停止運營),這些項目的停建使得財政將投入更多資金。

2、上任後就在贛州用財政資金2.8億在一年內抓緊建了個五星級賓館,2013年又出讓給陳康博的公司並且還低價供了100畝土地。(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出讓款,使政府損失幾個億,且這個賓館至今還閑置。當時是為中央領導人建的賓館)

3、花幾億元改造文清路、郁古臺,拆遷給贛州帶來新的財政負擔,文清路的原汁原味沒了,工程質量還是豆腐渣,商家店老闆們都不滿意,老百姓們也編了句話說:文清路上死文清。

4、把章江新區1500畝的土地以低價分別出讓給以下公司:東方鑫泰(江山裡項目)、中海地產(中海國際)、寶能泰豐公司,華潤地產(新市民中心用地)、江西宣佳地產。上述公司購地價格僅為每平方米800元至1500元,使政府財政少收土地款200億。(出讓完成10天後才對外公布這些公司背景及運作低價購地詳情,老百姓們比喻說真是白菜價格購地)

5、幫助贛州籍老闆王老五(王再興)的毅德公司(老百姓稱之為缺德公司)在開發區以大劃小購地2000畝,僅僅以總地價6億元便出讓給了王老五,實際上政府在這個項目上土地成本就要20億,造成地價損失50多億元。(王老五的「王者歸來」項目為他帶來近50億的利潤並轉移到香港)

6、他通過權力及關係,為贛州錦江國際酒店董事長陳康博在贛州銀行「打招呼」借款7億元,在開發區以11億元購地450畝,至今銀行的利息及土地款還沒有支付完。(陳康博5月20日己被中紀委帶走調查)

7、他非常講迷信,花4000萬在楊仙嶺新建風水塔。

8、打著振興蘇區的旗號,表面上開展「三送下鄉」活動,實際上忽悠企業、忽悠老百姓、為自己歌功頌德,再指示彭業民找到中國報告文學會會員魏建軍為自己寫三送工作宣傳報導(題為百姓心為心)。

9、提拔幹部按照誰有關係提升誰的原則,大力調換和提拔親信(下次將列出有背景提拔人員清單及關係網)。

總結:從2011年至2014年4月,贛州市在現任市委書記史文清的干預及幕後指示下,出讓的土地使財政少收達200億元。這200億資金可以建設4個章江新區醫院(40億),再建3個鐘塔(15億)、3個游泳館(1.5億),4個國書館(2億),2個市民中心(20億),老城區棚戶改造1000戶(3億)及各類民生項目無數,還用不完這200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