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買個粽子要多少刀?(組圖)

發表:2014-06-04 0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美國華人超市買回來的粽子。紅豆沙都滲了出來。

 

單買一個粽子要3美刀。如果一下買三個粽子,每個就要2美刀。明擺著,多買合算。  

在國內吃粽子太輕鬆容易了。記得很久前,每到端午節,親戚朋友之間都互相送粽子。俺曾經收到過兩大盆粽子,怕吃不完又送出去。我老媽的粽子包的特別好,糯米粽子裡只放幾顆紅棗,味道純正的很。現在的粽子花樣太多,反而都串味了。

美國吃粽子可不容易了,我在美國就從未包過粽子,買不到粽葉。我周圍的朋友幾乎也無人自已動手包粽子。大家都是去華人超市買現成的粽子。聽說有一華人朋友想吃粽子時,乾脆蒸一鍋糯米飯,拌上糖,端給孩子們吃,就當過了端午節。

今天專門去華人超市買了一批粽子準備分送給幾個最要好的朋友。呵呵,在美國很容易忘記過端午節。很多次,都是國內親友發簡訊提醒端午節啦。現在都改成微信互相問候。


回家後,俺先急忙打開一個粽子,嗯,很新鮮,像是新包的。


這是豆沙餡粽子。有肉餡粽子,俺沒買,就不喜歡肉餡粽子。


超市大筐裡的肉餡粽子,用白線捆的粽子是肉的,用紅線捆的粽子是豆沙餡。


3個粽子要6刀。如果單買一個粽子要2元99,加稅3刀多點.


紅豆沙餡的,我愛吃。


差點忘了告訴大家,據說這是臺灣華人的做法,米裡放了鹼,而且鹼味很重。

都是用愛瘋5拍的,這粽子咋樣,童鞋們看著眼饞不?

這兩天從網上看到信息,說是北京市面粽葉被檢測出銅含量超標98倍多,可致腎衰竭。天哪,太可怕了吧。 網上說,正常的粽葉經過高溫蒸煮,都會呈深綠偏灰黑色或是暗黃色,不會呈青綠色。如果一袋粽葉中,幾乎是一色的青綠,就比較可疑。

俺今天買粽子時,就仔細注意了粽葉顏色,發現超市裡有幾種特別青綠色的粽子是進口來的,俺還真沒敢買。

来源:姐妹倆的園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