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 解體中共是紀念六四的根本意義(圖)

發表:2014-06-04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4日訊】25年前,面對經濟改革後財富不均的社會問題,學子們開始向中共訴求民主的政治改革,結果拳拳稚子之心換來的是喋血天安門。

25年後,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覺醒,更多階層的人渴望在中國實現普世價值的民主政治體制,並逐步形成了全國範圍的公民運動,強烈要求政治改革,結果拳拳愛國之心換來的是迫害、抓捕甚至是死亡。

中共依靠謊言和暴力發家並維持政權,25年前如此,25年後仍舊如此。中共嗜血的邪惡本性,不會因為時間、環境、社會的向前推進而改變。

今年,是「六四」二十五週年。在25年裡,中國大陸發生了巨大變化。網路的推行,破網軟體的廣泛使用,九評的推廣,各階層訴求民主人士的不懈努力,使越來越多的民眾認識到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從抱有希望的向中共訴求「平反」、不斷的上訪,到拋棄中共,退出中共,採取各種形式的公民運動以抵抗中共。這場公民運動幾乎包括了所有的各階層民眾:知識份子、維權律師、網路大V、民間異議人士、上訪維權人士、轉業退伍軍人、宗教和修煉界 (法軌功、基督教、三自教會、地下家庭教會、伊斯蘭教、西藏密宗等) ,範圍之廣非25年前可比。

而中共,也認識到今年是其生死存亡的一年,認識到任何謊言也無法欺騙民眾以維持政權,因而從小范圍訴諸暴力開始肆無忌憚的以「反恐」名義在全國範圍內暴力鎮壓公民運動。適逢「六四」二十五週年,中共如坐針氈,極度恐慌,擔心在這個特殊時期的紀念活動成為第二次六四運動,更擔心以此為導火索引發全國各地民眾覺醒並參與到反抗中共的行動中。

紀念「六四」,緬懷學子的最好方式,便是完成學子們25年前的夙願-在中國實現普世價值的民主政治體制。而這一目標最大的阻礙就是中共。25年的抗爭經驗告訴我們,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國便不會出現真正的普世價值,不會有真正的民主。因此,對中共抱有希望,便是在延長中共的壽命,便是在增長中國民眾苦難的時間。

今年非比尋常。紀念六四,不再是向中共哀求「平反」,中共已沒有了為長眠地下25年學子們平反的資格;今年,紀念六四,是向世界宣稱:解體中共,是我們中國人識破中共各種邪惡謊言之後對未來做出的選擇。沒有中共的中國才是新中國!

中國過渡政府在此向參與公民運動的各階層人士致敬,並提醒大家,依據各階層的特點,採取智慧的抗爭方式,以減少、避免不必要的損失。推薦方法如下:

1、和平精確摧毀中共主要目標。中國過渡政府頒布的《全國民眾維權抗暴指導方針及細則說明》中有詳細論述.(http://www.gdzf.org/cn/index.php/wg/2008-10-30-08-58-39/203-c001-10012-....)

2、推廣破網軟體,傳播「九評」,退出中共。讓不知道真相的民眾瞭解中共邪惡的本質,爭取更多的支持力量.

3、廣泛傳播「總統三號令」,震懾中共,避免六四悲劇的重演。(總統「三號令」http://www.gdzf.org/cn/index.php/wg/459-2008-12-22-07-21-33.html)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持續受到中共的攻擊,可能導致暫時無法登陸,請大家諒解】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ttp://www.gdzf.org/dj/gmdj.php ;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14;
 3.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4.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 [email protected]
 5.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錄音下載網址:http://www.gdzf.org/cn/index.php?option=com_docman&task=cat_view&gid=99&Itemid=35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