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北京消防總局6月4日下午著火(組圖)

發表:2014-06-05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4日下午,北京市消防總局失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6月05日訊】6月4日下午,經北京消防官方微博證實,北京市消防總局失火,現場冒出濃煙,有消防車在院內噴水滅火,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消息最先由網友傳出並配發圖片。照片顯示,事發地點門口掛著「武裝警察部隊北京市消防總隊」的牌子,並有網友發帖說,北京市消防總局著火了!注意,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

消息之後得到北京消防官方微博證實。晚17點50分,北京消防官方微博說:【情況通報】6月4日下午16時12分,西直門消防中隊食堂煙道起火冒煙。16時20分,火被扑滅,未造成其它損失。但官方並未說明起火原因。

北京消防總局起火,成為莫大的諷刺,引來網友熱議。

眾多網民調侃:大水沖了龍王廟,烈火燒了消防局,好諷刺啊!消防總隊著火,丟人丟大了。平時出警都第一時間往樓下跑,冷不丁的往樓上跑還不太習慣呢。這個出火警快啊,1秒到達現場……史上最快出警速度,可以打破吉尼斯記錄了。

更有民眾將這次起火與「六四」聯繫起來,影射稱:今天真是好日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必須要火一把!報應!


​6月4日下午,北京市消防總局失火(網路圖片)


​6月4日下午,北京市消防總局失火(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