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65歲老流氓的私人看法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14-06-06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6日訊】人還在北京時,常聽哥們兒說南城鹵煮地道,那天去宣武南橫街辦事,中午時分肚子有點鬧,見街邊一口大鍋沸騰,幾人或站或坐,捧大碗吃得正香,抬眼一看,敞開式店門上方一塊匾額:×記鹵煮,就叫了一碗。

鹵煮味還不錯,但重點不在這。中午時分,我們這些互不相識的食客胡嚕吸溜著餵腦袋,順便看街上板兒爺吆喝穿梭,學生說笑家走,紅袖標老太坐門墩兒上「賣單兒」,一派熙攘市井風情……

乾貨撈盡,正喝剩湯溜縫兒,忽見身邊一靦腆後生臉色大變,撂碗奪路而逃,唬的老闆一步跳到街上大吼:嗨,你丫還沒給錢呢!話音沒落,就見三幾個光頭漢子從老闆身邊掠過,飛步追上,一個撂絆兒摔倒後生,拳腳齊下,瞪時滿臉見紅,慘不忍睹。

當街的人都停下腳步,不知所措,姑娘媳婦驚叫躲閃,鹵煮食客中有人爆料:那幾個光頭漢子是這地界兒霸王,不知那後生什麼事犯到這幾人手裡,凶多吉少,說完又勸大家「哥兒幾個,吃好了趕緊走路」。

久居北京,幾大城區都住過,這番景致其實早年並不多見。惟文革一過,流氓便多了起來。開始都是劃片兒活動,後來就不分片兒了,時興流竄作案,鬧得各區片兒警經常夜半跨界領人。有時一年忙到頭,很多時間在為本地流氓「服務」,警察們很是鬧心。

再後來,鄧小平宣稱「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流氓們不鬧了,開始加入南下大軍,倒騰廣州牛仔褲、福建鞋包,走私煙土,盜版毛片,一心投奔人民幣。幾日不見,昔日大哥,光頭換背頭,板兒脊套上皮爾卡丹、「片兒懶」也脫了,蹬上義大利皮鞋,乍一看,街上滿是招手女,洗頭屋裡盡老闆,少了混混,多了紳士,一派歌舞昇平。

再再後來,權錢交易流行,貪官滋生,公檢法司成了貪官保護傘,官員不管犯多大事,只要上邊有人罩著,就算黨國法律定義的死罪,也能花百十萬買個流浪漢頂死。於是,人們嘴裡多了個詞:警匪一家。流氓的定義再次轉型,高級流氓概率大漲——穿上官衣兒繼續魚肉人民、橫行社會。

作孽大了,百姓怒了,於是有了「思想解放」「四五運動」和北京百萬學生市民天安門抗議。一看要危,大流氓拿出最流氓的手段——血洗京城,製造紅色恐怖,「八九六四」震驚人類。

流氓就是流氓,彈壓是為了續統。有良心的下臺,必須換上最爛的流氓做匪首。如今廣為人知的賴蛤蟆江澤民粉墨登場。日偽漢奸江士俊的親爹,蘇共克格勃的上司,使江蛙骨子裡自小兒流淌著反華賣國的髒血。

小打小鬧的低級流氓(也叫地痞),殺人越貨的中級流氓(亦稱土匪),賣國求榮、戕害百姓的才是大流氓,不管其外包裝是啥,職稱是否主席、書記,穿多高級的套服扒下來一樣是光板兒。按民間學者呂加平的上疏,江大蛤蟆就是個雙料×2的頂級流氓:漢奸、俄姦、假黨員、假烈士子弟。蛤蟆活著,此案至今沒人敢挑,因為這無疑是共匪史上奇恥大辱——咋弄了這麼個爛貨當頭兒,丟人丟到腳後跟了。

小流氓也就是橫行鄉里,偷雞摸狗;中流氓幹事會思忖,懼後患,只有手握王八盒子和CCAV、制服加身的大流氓才無所顧忌,把國家當自家,視民眾為奴僕,想怎麼造就怎麼造:民族生存——沒看見,子孫後代——干我屁事;思維的微粒都透著流氓:誰想挑戰弄死誰,誰有思想弄死誰,誰信仰別的弄死誰。如果民主法治是專制的死敵,道德信仰必是蛤蟆的剋星,「有他沒我,有我沒他」,不流氓,黨國不完了麼,怎麼摟錢,怎麼找女人?

於是,踏著六四烈士鮮血上臺,除了偷運千百億銀子到敵國銀行私存,除了推行國家腐敗摧垮中華道德文化自己還睡了國母小宋一干女優,之類,當政近20年,蛤蟆主要干了兩件十惡不赦的大事:冠冕堂皇給俄國主子輸送100多萬中國沃土;血腥迫害上億法輪功學員,直至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流氓當到這個份上,實在史上僅有、世界無右。足令中共的執政合法性日益遭到國人唾棄和國際社會尖銳非議。連新當權者也看出:蛤蟆民憤極大,不整掉非背上黑鍋不可,由是衍生出兩年來的反貪惡鬥。而令世界目不暇給的「打虎拍蠅」「壯士斷腕」「反恐除暴」,引來眾人多角度解讀。習李王腦子裡想啥不打緊,手上卻一直沒閑著,不管人說的保黨也好,還是保自己命更貼譜也好,反正結果是昔日沒人敢惹的薄姓、周姓、曾姓大小流氓判的判,關的關,軟的軟,嘍囉馬仔哭爹叫娘屁滾尿流急急如喪家之犬……好一派流氓末日。直嚇的蛤蟆四處亂蹦,拚命找縫兒露臉卻被無聲,證明自己還在世卻門可羅雀之傻尷。想想,如在當初,這廝不得氣翻八回,蛤蟆腿亂踹?

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同理,讓一個魚肉人民60多年的團夥放棄對蝦鮑翅,改吃蘿蔔白菜,無異於讓流氓不再耍流氓,答案是:零可能。

因此,勸大家還是放棄改造流氓的努力。當今黨國,天報已經開始,我們要做的,就是麻利兒「三退」,完後,看65歲老流氓哪天歇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