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閃出的電光藍 帕拉依巴碧璽之美(組圖)

作者:申易 發表:2014-06-06 0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除了快樂足球和熱情森巴聞名外,也是碧璽的典型產地,在這個彩虹寶石大家庭中,長期缺少一種顏色:明亮的土耳其藍綠色。直到在巴西帕拉依巴發現了這種閃耀出電光石火般霓光的寶石,並命名為——帕拉依巴碧璽。接下來讓我們穿越足球的國度,探索帕拉依巴碧璽之美。

陽光下游泳池水般的湖藍、霓虹光澤的晴朗天空藍、融融的祖母綠或翡翠綠、藍寶石般的濃藍紫……帕拉依巴碧璽的顏色難以用具體的形容詞來名狀。自從在巴西帕拉伊巴發現了這種閃爍出電光石般霓光的寶石,這種日後相繼在莫三比克及奈及利亞也被發現的含銅的的碧璽被命名為——帕拉依巴碧璽。

人們認為在故鄉巴西出產的帕拉伊巴碧璽比其他地方的要尊貴許多,最有價值的也當屬電光藍的帕拉依巴。鑒於它的彌足珍貴,珠寶商們更願意採用枕形、橢圓或圓形弧面以及祖母綠琢型來實現最大限度的保重。實際上,帕拉伊巴碧璽並不需要藉助某種琢型來增強光彩,即便微弱的光線也不會掩蓋它的閃電或霓虹光芒。

Dear Dior 高級珠寶白金和黃金戒指,鑲嵌鑽石、黃鑽、帕拉依巴璧璽、祖母綠、粉色尖晶石、紅色尖晶石、火蛋白石、紫水晶、藍寶石、黃色藍寶石、藍方石、粉色藍寶石、翠榴石和錳鋁榴石

Dear Dior 高級珠寶黃金和玫瑰金耳環,鉑金,鑲嵌鑽石、黃鑽、帕拉依巴璧璽、粉色尖晶石、火蛋白石、祖母綠、黃色綠柱石、錳鋁榴石、紫水晶、翠榴石、紅色尖晶石、藍寶石和粉色藍寶石。

Cher Dior白金戒指,鑲嵌鑽石、祖母綠、帕拉伊巴碧璽、翠榴石和藍寶石


CHAUMET尚美「Bee My Love(蜂-愛)」 頂級珠寶系列戒指

藍珊瑚色的帕拉依巴碧璽,與三顆色彩深淺的藍寶石,混合翡翠綠的沙佛來翠榴石與鑽石一起鑄造了這批獨一無二的頂級珠寶。



CHAUMET尚美「Bee My Love(蜂-愛)」 頂級珠寶系列可拆卸項鏈及耳墜


Pomellato Pom Pom高級定制系列手鏈:玫瑰金和銀鑲祖母綠、帕拉依巴碧璽、沙弗萊石 戒指:白金鑲綠碧璽和褐鑽

H.STERN帕拉依巴碧璽自然風格項鏈,梨形切割,重19.1克拉,配有665顆鑽石


H.STERN帕拉伊巴碧璽戒指


Enzo帕拉依巴碧璽項鏈及戒指


1.10克拉天然帕拉依巴碧璽配鑽石雪花形胸針

​8K白金鑲嵌1.10克拉天然帕拉依巴碧璽,典雅雪花造型藍白輝映。

帕拉依巴碧璽以其夢幻般的土耳其藍色,被譽為碧璽中的王者,稀少珍貴。


FANCYCD水滴形帕拉伊巴碧璽戒指及長款耳墜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