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話語 人生十五度(圖)

發表:2014-06-08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十五度: 一、胸懷要大度;二、說話要適度;三、工作要有力度;四、事業有高度;五、家庭有溫度;六、讀書有厚度;七、思考有深度;八、視野有寬度;九、思想有遠度;十、交往有弧度;十一、辦事有速度;十二、勞累有限度;十三、吃喝勿過度;十四、鍛練為常度;十五、壽命有長度。

一年奔波,塵緣遇了誰?一句珍重,天涯別了誰?一點靈犀,憑欄憶了誰?一種相思,閑愁予了誰?一江明月,豪情酬了誰?一場冬雪,煙波忘了誰?一壺濁酒,相逢醉了誰?一世浮生,輕狂撩了誰?一封簡訊,才情念了誰?一番思量,誰是誰的誰?

一個人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在失敗中尋找與把握機會的過程,沒有失敗就無所謂成功。每個人都可以從磨難和失敗中成長,就像腐朽的土壤中可以生長鮮活的植物那樣。只有當我們能夠以平和的心態面對失敗和考驗,我們才能成熟,才能收穫。而那些失敗和挫折,也將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筆財富。

真誠對待他人,將會幸福一生,對待身邊的人關愛多一點,對待周圍的鄰居幫助多一點,對待自己的同事照顧多一點,對待身邊的老人孝順多一點,對待自己的愛人浪漫多一點,對於自己的父母敬愛多一點,對待自己的孩子教育多一點。愛就在身邊,愛就在你、我、他!

三句簡單卻值得琢磨的話: 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展現人格魅力的11項法寶: 1、微笑;2、不談論沈重話題;3、傾聽時有所回應;4、做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情;5、不要後背靠在椅子上;6、目光專注對方的「三角區」;7、讓對方多說話;8、不要透露過多個人細節;9、減少說話時的手勢;10、不掩飾自己的缺陷或錯誤;11、說話時減少口頭語。

許多人都會感覺缺愛,即使愛人在身邊,也總覺得寡淡無味。我們不是沒有,而是得不到想要的愛。對於人們來說,不想要是種負累,而想要的得不到,才是最大的問題。很多人並不是不會愛,而只是不懂表達對你的感情。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伴侶。陪伴,是最長情的表白。

最美女人十種表現: 1.內外兼修優雅得體;2.重視夫妻生活;3、會做飯會針線活,讓對方覺得有家庭氣氛;4.喜歡閱讀的女人有魅力;5、偶爾跟你一起做夢,不拒絕浪漫;6、帶點幽默氣質;7、愛屋及烏,關愛雙方家人;8、充滿自信,不過敏,不小題大做;9、寬容他的平凡;10、相互尊重各自的獨立空間。

不要以為金錢就是幸福;不要以為承諾就是兌現;不要以為批評就是攻擊;不要以為阿諛就是崇敬;不要以為獻媚就是忠心;不要以為扮酷就是美麗;不要以為蜜語就是愛情;不要以為笑臉就是友好;不要以為等待就是痴心;不要以為年輕就是青春......要成熟一點。

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脾氣要變成志氣,意氣要變成才氣,怨氣要變成和氣,生氣要變成爭氣。的確,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煩惱,但在面對人生的大海時,自己就是一個羅盤: ,必須靠自己的智慧與行動來解決煩惱;因為,一個暗自躲在角落哭泣、生氣,是沒有用。人,就是要有志氣、要爭氣,而不是一直洩氣、生悶氣、生怨氣。

能撥動心弦的,是知音;能撞擊靈魂的,是愛意;能傾情投入的,是成長;能刻骨銘心的,是經歷;能真誠相助的,是親人;能一路相隨的,是兄弟;能無怨無悔的,是父母;能不嫌不棄的,是子女;能誨人不倦的,是恩師;能噓寒問暖的,是伴侶。

輕鬆人生十法則: 1、思考你想要的生活;2、明白你為誰工作;3、找到"窮"與"富",「忙」與「閑」的平衡;4、必須積累財富;5、適時地控制慾望;6、清晰的人生規劃;7、持久的耐力;8、良好的人際關係氛圍;9、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10、學會不斷的挑戰自己。

無聊的,不是生活,而是你自己。當你百無聊賴,對生活懈怠、消極、不思進取、得過且過的時候,你就最容易受到無聊的感染。面對無聊,我們唯有積極應對,從雜亂的生活中翻出落滿灰塵的人生目標,搞清楚自己此時此刻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去交往那些有意思的人,去做那些有意義的事。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當夜還很醇,在清淺的呼吸中,夢在霧中輕搖,變幻、清澄。微風吹起一絲微笑,把淚匯入海洋,把風留給帆。水波透漾著希望,凝成黎明一樣的燦爛。

知識不等於智慧。在今天這個年代,我們不是缺乏知識,而是缺少智慧-發現自己,明確所需,權衡取捨,正確選擇的智慧。知識關乎事物,智慧關乎人生。知識是理念的外化,智慧是人生的反觀,知識只能看到一塊石頭,一粒沙子,智慧卻能在一塊石頭裡看到風景,在一粒沙子裡發現靈魂。

你把自己抬得過高,別人未必會仰視你,只會對你敬而遠之;你把自己擺得過低,別人未必會尊重你,覺得你是矯揉造作。沒有人是完美的,無須遮掩自己的缺失,真實可信才能贏得認同和親近;不要過多在意別人怎麼看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必將迷失自己腳下的路。只要你足夠平和真誠,沒人可以拒絕你。

看人的藝術: 1、男人的品位,看他的鞋子。2、女人的內涵,看她的走姿。3、一個人的心術,看他的眼神。4、一個人的身價,看他的對手。5、一個人的底牌,看他的好友。6、人的胸襟,看他如何面對失敗。7、兩個人的關係,看發生意外時,另一方的緊張程度。

其實,財富並不是擁有很多,而是要求很少。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