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讓你多一雙新鞋!夾腳拖的華麗變身DIY(組圖)

發表:2014-06-0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艷陽高照的夏天來臨,你的夾腳拖應該已經拿出來穿了吧,看著各式各樣繽紛顏色跟款式,真是讓人覺得雀躍不已啊。只可惜夾腳拖雖好穿又便宜,但就是素了一點,不像一般涼鞋有那麼多選擇跟裝飾,喜愛花俏、華麗、可愛的女孩們總覺得腳上少了點裝飾感。沒關係,快自己準備一些喜愛的珠珠、亮片跟緞帶,跟妞編輯一起來讓夾腳拖華麗變身吧(旋轉出場)。

華麗的珠子搭配白色夾腳拖,再擦上紅色趾甲油,夏季就要這樣才對味。

首先你要準備的,一雙夾腳拖、大小各式珠子、小貝殼、白色緞帶、熱溶膠跟針線。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準備別的顏色的夾腳拖跟緞帶喔。

首先先用熱溶膠,將緞帶的一端固定在夾腳拖內側的固定處(不是兩隻腳趾中間那個喔)。

接著慢慢將緞帶捲上來,記得每次都要重疊大約一半的部分,免得露出來啦。

捲到另外一邊之後,也用熱溶膠固定起來,完成了就像這樣子。如果喜歡跳色的感覺,不妨用別的顏色緞帶來做喔。

接著我們要來做可以縫上珠子的底座,先將緞帶的一端固定在兩隻腳趾中間的那根固定處(不要黏得太低,不然你的腳趾中間可能會被磨得很不舒服),接著用穿插的方式繞過兩邊,做出一個「平臺」的樣子,這邊記得不是整個包住而已,要從下方繞到另一邊的上方,才夠牢固不會滑動。

最後也用熱溶膠固定起來。

接著開使用珠珠裝飾吧!你可以自由搭配各式大小不同的珠子,記得每個珠子都要縫兩次才夠牢固。

有些地方也可以穿上小貝殼或是其他的亮片來做裝飾,多準備一些不同顏色跟大小的裝飾品吧。

最後記得穿上看看有沒有哪邊會磨到腳背,再做一些小調整就完成了。

這樣華麗又可愛的夾腳拖外面一雙可不便宜,自己動手做不但可以選擇喜歡的裝飾品,還可以搭配自己原本衣服來挑選顏色,想不想多做幾雙呢!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