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六四親見:九輛軋路機軋學生 嘩嘩血雨淌到下水道(慎入)(組圖)

——勸「三退」遇到了一個六四參與者

作者:佚名 發表:2014-06-08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8日訊】今年春上,在沙河河堤,看到一個中年人在植樹,我走過去搭話說:種樹好啊,既能綠化,又是投資。他瞅瞅我笑了一下說:那是。我說:看你這氣質,你應該是個黨員吧?他笑了:怎麼看出來的?我說:中共拉人入黨,不出色的它還不要呢。它把黨搞得跟黑社會似的,挺神秘,可是進去了就出不來了。它把自己再一標榜,偉光正的標籤一貼,欺騙起老百姓耍起無賴來就方便多了。他說:說起××黨的黑我比你清楚。聽說過六四嗎?我可親眼見證了它屠城的全過程。他停下鍬,看我有想聽下去的意思,就接著說:中共屠殺學生和北京市民比法西斯還殘忍,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根本想像不到啊!

於是他講起了他親自見證的北京大屠殺。他說:八九年六四那陣,他正在石家莊當兵,還是個副營級軍官。開始的時候,為了煽動士兵,當官的就動員說:我們團有兩個連的戰士在北京被大學生不知弄哪裡去了,據可靠消息,這些戰士現在全都犧牲了。當兵的也就二十郎當歲,加上當官的渲染,就這一下,就把當兵的情緒煽動起來了。

他親眼所見的是,在北京的一個街道上,前面有九輛軋路機,對著學生一路軋過去。沒有被車軋著的,當兵的就掂著棒當頭一下砸倒在地。我問,沒有跑掉的嗎?他說:咋跑?四周都是當兵的。有人是想跑,有個人去翻牆頭時,被當兵的一槍打了下來。他說:你不知道那個慘啊,軋路機過去,淌到下水道的那個血啊,就像下大雨似的,嘩嘩的往下衝。再往後是推土機,直接裝到卡車上運走。運走的屍體我知道,就在北京郊區的房山,有三個三公里長的山溝,全都填滿了。還不夠用,最後就不知屍體又被運到哪裡去了?

我問當時就沒有消息傳出嗎?他說:有,在軍隊高層。有個當官的家在北京,兒子也是大學生。知道消息後,趕快派人把兒子找回來。他到家一看,他兒子的同學也在,他就說:怎麼還在這?趕快走!這就走!問:去哪?就說:誰回誰的老家,跑的越遠越好。

再後來,造謠說丟失的那兩個連,全都回來了,一個人也沒有少。全團上下這才知道被××黨當槍使了。

我說:××黨這麼邪惡,你咋不退出它呢?他說:退,堅決退。這個黨太黑了,我一刻都不想挂這個名。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