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底最深的秘密(圖)

發表:2014-06-09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男性讀者來信訴說苦悶:愛上了年長十歲的女人,自己想要衝破世俗和她修成正果,卻得不到對方的鼓勵和回應,面對愛,男人可以放膽去追,女人為何沒膽接受?

人之常情,平凡女人,任誰都沒有勇氣把自己交給一個小十歲的男人。

人都會說:愛情可以創造奇蹟。

但是,生活卻很難把愛情的奇蹟延續下來。尤其年齡,是男人女人對待戀愛態度不同的關鍵點!

看過這樣的一則笑話:

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談論各自的年齡,男人很年輕,僅僅二十歲,女人卻已經四十歲,得知女人的年齡,男人驚呼:天哪!等到我四十歲的時候你已經八十歲了!

原本錯誤的邏輯,卻歪打正著了女人的軟肋!不論男人眼裡還是女人眼裡,六十歲的女人和八十歲的女人根本沒有區別!一樣都是老女人,不必仔細區分誰比誰更老一點!

曾經有人說,如果從生理年齡來看,一個女人比一個男人大十歲,那麼可以借用這樣的計齡方式:這個男人十歲時,女人二十歲;這個男人二十歲時,這個女人四十歲;當這個男人四十歲時,這個女人八十歲……

原因無他,對一個女人而言,三十歲和四十歲沒有區別,四十歲和五十歲沒有區別,五十歲和六十歲也沒有區別……都是一樣的青春不再!

當一個女人小心翼翼地藏起自己年齡、把這稱為「秘密」的時候,透過這句話,便可以猜想到她曾經的滄海……秘密,永遠代表女人最不自信的禁區,尤其在年齡問題上!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