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特斯拉的十大不可思議事實(圖)

發表:2014-06-09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的僱主是大名鼎鼎的托馬斯•愛迪生,他的光芒大大蓋過了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特斯拉最後以交流感應電動機和特斯拉線圈的幕後創始人而著名。

當尼古拉特斯拉享受作為一個科學家的時候,他投入的非常自我,而且也沒閑暇功夫去搞風花雪月的事情以至於最後當他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還是一個貧窮的光棍。尼古拉特斯拉每年變得越來越古怪,他積累了一系列奇怪的行為,看看他這些超自然的發明,特斯拉是一個真正典型的「瘋狂科學家」。他代表了作為一個人,能做到的最複雜的思想家。

這裡有十件你可能不知道尼古拉•特斯拉的事實

1在1909年就有了現代手機的設想

(綠色高光:只需攜帶一個造價便宜的,體積又不會超過手錶般大小的裝備,你就可以在千里之外,無論在海上還是島上都能聽見對方和對話了。)

早在1909年,尼古拉特斯就有了現代手持電話設備的設計。

這個手持的電話設備,是通過編碼和廣播頻率來實現的,特斯拉還繼續設計第一無線傳輸塔,塔連同一個實驗室建在紐約長島。塔名為「瓦登克里夫」,此塔是跨大西洋無線電話和廣播,但它的功能性並不完全, 因此在1917年被拆除。

2他患有珍珠恐懼症

尼古拉特斯拉甚至法容忍珍珠和寶石,在辦公室裡,如果有任何他無法容忍的地方,尼古拉甚至會要求自己的秘書回家換裝。這是許多強迫特徵之一,他還迷於數字3,對細菌非常的謹慎,我們有許多理由相信,特斯拉患有某種強迫症。

3他幾乎不用睡覺

特斯拉聲稱他每晚只睡兩個小時,相比睡覺傾向於花費兩天不停歇地在實驗室工作。肯尼斯•Swezey,特斯拉的朋友,證實了特斯拉的說法。Swezey有一次敘述道,特斯拉在凌晨3點打電話給他,他說「我睡熟的就像死人一樣……突然,電話鈴叫醒我……(特斯拉)他在電話裡就像沒事人一樣和我說著話,他說,他使用了一個理論和其他一個評論解決了我們的難題;然後,他覺得要報告的事情說完了,他又突然挂了電話。特斯拉自己也承認自己會時不時的打盹兒來給自己充電。

4他有圖片記憶功能

特斯拉擁有這樣能力,因此當他閱讀書籍和期刊的同時,特斯拉已經把他讀到的所有信息轉化為記憶存入大腦。就像存入了內部圖書館,可以隨意調取閱讀,所以,特斯拉很少畫他的發明,直接從腦海中的圖片或工作記憶中讀取資料。

5他說8種語言

毫無疑問,因為他擁有圖片記憶功能,這也幫助了特斯拉能流利掌握8種不同語言: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語、英語、捷克、德國、法國、匈牙利、義大利和拉丁語。語言學家將這樣的人或者一位能熟練講超過六種語言的人稱為「hyper polyglot」(直譯:能說多語言的人)。

6他發明瞭第一個水電站

在1895年,特斯拉與喬治西屋建造了第一個利用水力發電的發電廠,他們利用在尼亞加拉大瀑布的自然能潛能發電。尼亞加拉大瀑布電力公司成立標誌著特斯拉的多元交流電(AC)電力在當今世界的權力的最後勝利的。

7他創造了死亡射線

更準確的說,是尼古拉特斯擁有了死光的錯綜複雜的設計方案—,名叫「Teleforce」(超導力量)的—束粒子/定向能量武器,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使用消滅了一整個軍隊。

特斯拉表述他的發明道:「‘武器噴嘴將’通過自由空氣的粒子發送集中光束,使用這種巨大的能量,他們就能從距離200英里意外降低10000部敵人艦隊飛機,從而來捍衛國家的邊境,這也可能會導致軍隊死掉。」直到他死的那一天,特斯拉才有了Teleforce(超導力量)的工作成果。

8他和鴿子的關係非比尋常

特斯拉似乎無法培育對人類的感情,對他來說不是因為人類感情是自私的,更重要的事,相比缺乏同情心,人類還沒有羽毛。這才是關鍵。和很多人一樣,特斯拉也會去公園餵鴿子,即使他自己生病也去做,他還僱用別人來做。他經常帶著生病或受傷的鴿子回酒店,雇佣護士照看鴿子的晚年或者是幫助它們恢復健康。他特別喜歡其中一個鴿子,他這麼描述他的鴿子「我愛這隻鴿子,如同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我知道鴿子也愛我。只要我擁有她,我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9他一人孤老終身

這個擁有輝煌成就的男人卻以淒慘和空洞(指人情往來方面)作為人生的結局。特斯拉死於1943年1月7日,《紐約客》報導:特斯拉以酒店房間為家已有十年了。酒店女服務員,在他死後兩天,發現了他的身體。但之後她選擇了無視,她掛上「請勿打擾」的標誌放在他的門上。儘管他賣掉了他的交流電機專利,特斯拉死時還是負債纍纍,因為他的很多項目如果沒有這些債務的幫助將永不見天日。

10他的許多發明仍是機密

在他死後,特斯拉的大部分物品被外來財產的辦公室沒收——儘管他是合法的美國公民。材料多到被人形容為一個「裝載著特斯拉材料的火車車廂」過了一段時間後,他的家人被告知了一些項目,其他的則保留在特斯拉博物館,位於貝爾格萊德,塞爾維亞(他的骨灰也在哪裡)。特斯拉的一些文件和論文仍然是機密,雖然有人通過《信息自由法》請求解釋項目,就算被公開的這些項目也都是經過修訂了。最後,人們往往不知道誰是尼古拉•特斯拉,也不知道在他死亡之前,他已經領導開發了自由能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