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縣訪民邢家面臨吃飯難題

發表:2014-06-09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09日訊】尊敬的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您們好!

邢望力被非法軟禁,農忙也不讓回家收麥種地,其生活來源被切斷。邢望力多次報警市縣110並向領導反映。2014年5月30日息縣當局怕逼出人命掏點小錢幫邢望力收麥。經息縣公安局副局長謝煥坤批准,邢望力回家一看漫天火海烏煙瀰漫,空氣嚴重污染不說,邢望力的麥子被燒了一大片,有些麥子還被旋耕機旋到土裡。邢望力多次報警110,也奈何不了息縣縣委書記余運德這幫地方黑惡勢力保護傘、環保局和地方政府也不管。明擺著是息縣淮河辦事處曹元社區開旋耕機的駱某放火所旋,政府人員硬說是一個愛滋病人搞的,至今也不抓人立案。

2014年5月31日息縣訪民邢家英、何澤英由於媒體網民的聲援提前兩天釋放被息縣公安強制接回。一、不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的邢望力、徐金翠夫妻。二、不解決實際問題。何澤英、邢家英拋棄農忙一切於2014年6月3日夜裡(六四前夕)再次赴京上訪被息縣淮河辦事處、譙樓辦事處、息縣公安局等15人強行截回。公安李某做其工作給他們好處別再幫邢望力一家上訪喊冤,搞的息縣貪官魂飛魄散。何澤英、邢家英認其兒女一家太冤,拒絕簽字畫押,死活也不聽他們勸。趁此放假農閑後,為救邢望力夫妻,將會有更多的親朋到北京幫邢望力伸冤。現在邢望力被非法軟禁耽誤的別人秧都插完,面臨農閑,邢望力的土地荒蕪,息縣當局失去人性,卡著不讓邢望力吃飯。

網報《河南息縣傳統文化薛姓講師是否喪失了道德的最底限?》引起網民對息縣當局嚴重唾罵,息縣縣委書記余運德的鐵哥們中華傳統文化講師薛立峰認為理虧,一方面還想變相給邢望力辦事,一方面將邢望力勸,並向邢望力道歉,給邢望力發的簡訊一遍又一遍。

河南息縣訪民邢望力

2014年6月9日於河南息縣教育小區9+1賓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