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你在財富上的障礙(圖)

發表:2014-06-10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有財富障礙,大到房車,小到每日的柴米油鹽。這些都是經濟問題,需要財富支持;也有的朋友,很想上的課程沒錢上,發愁路費。如何穿越財富的障礙?財富方面,真得能心想事成嗎?如果能,那麼我們要從哪些方面下功夫?

問問自己:你和父母的關係和諧嗎?

生命就是關係。生命中最重要的關係,就是你和父母的關係。如果你和父親的關係不好,財富方面會有障礙。如果你和母親的關係不好,生活中會諸事不順。」總結的太美了!

確實是這樣的!「父親」代表這個物質世界的顯化力量。父親像一座大山,是「安全感」的象徵。如果和父親關係不好,內在會缺乏力量,缺乏安全感。而在物質世界,金錢財富和安全感有關。如果你現在銀行帳戶上有1000萬,是否會覺得後顧無憂了?下半輩子有著落了?不用那麼辛苦的打拼了?但是數字也不是絕對的,有的富翁已經擁有上億家產了,還是覺得不夠,還要賺更多錢,心裏才踏實。缺乏安全感和缺乏父愛,有內在的聯繫。

父母是我們的「生命源頭」,如果和父母關係不好,我們之間的連接就有障礙,我們失去了「根」!想像一下,參天大樹,樹有多高,根就會扎得多深;如果失去了根,或者根基很淺,樹也很難長大!父母就是我們的「根」,也是我們力量的源泉!

發現無論是情感有困惑,還是和孩子關係不好,還是財富有障礙,還是健康有問題,從現在挂礙的事情,追根溯源,深層的原因都和小時候、甚至胎兒期發生的事情有關。今生輪迴的模式,在6歲前基本就定型了。而小時候,對自己影響最大的人,就是父母。很多人的心,在很小的時候,就對父母關閉了,和父母間的連接就斷了。和父母的關係是療愈中的「重中之重」。

問問自己:我真的愛我的父母嗎?逢年過節,我們會買很多東西看望父母,會給父母錢,讓父母吃好住好,我們表面很孝敬父母,對父母很懂禮貌。我們內在呢?真的很愛父母嗎?心裏有話願意和他們說嗎?能夠當面,看著父母的眼睛,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愛你們。」能說出口嗎?你的心不會欺騙你。

如果你現在財富有障礙,可以好好反思下和父母的關係,深入去療愈「內在那個受傷的小孩」,你可以寬恕父母帶給你的傷害嗎?一個硬幣有兩面,當我們小時候感受不到父母的愛,長大後也對父母很冷漠,我們何曾沒有傷害過父母呢,我們能寬恕自己嗎?只有雙方彼此寬恕,內在的愛才能連接上,能順暢的流經你。自己走過這個歷程,和父母化解後,福報自然降臨。

問問自己:是否對「金錢」做過不該做的事情?

用深層溝通的語言就是,要去面對你對金錢的「業種」。所謂「業種」,就是一個人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明知不該做,卻做了的事情,就是業種。當你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那個破壞的力量最終會加倍回到自己的身上。而清除業種的方法就是:勇敢面對,真心懺悔,永不再犯。

清除針對金錢的業種,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問問自己:

1.對於「金錢」有沒有什麼事是你覺得「應該做沒做好的」?
2.對於「金錢」有沒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不應該做而做了的」?
3.對於「金錢」有沒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不想讓別人知道的」?

需要回顧從小到大所有和金錢有關的事情,比如:小時候偷過爸爸媽媽的錢,去買零食,害怕爸爸媽媽知道,會挨打。在工作中,用公家電話打私人長途,暗中收「紅包」,拿「回扣」,做損公肥私的事情。亂花錢,鋪張浪費,沒有珍惜錢,好好使用錢。借別人錢,沒有還。為了錢,坑害別人,唯利是圖。等等....

如果你對錢做過很多不該做的事情,因為這些事情,你有所隱瞞,心裏會有挂礙,害怕別人知道,內心充滿緊張恐懼。因為對錢做了不該做的事情,會害怕擁有錢,和錢的關係不好,錢當然不會來到你這裡。因為你做過傷害別人的事情,別人怨恨你,不肯原諒你,「業障」會擋住福報。

所以,清除關於金錢的業種,清除「業障」,清除你和錢之間的障礙,對於改善你和金錢的關係會很有幫助。至於具體如何清除,深層溝通技術可以做到。技術細節,在此不多述,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瞭解深層溝通。

問問自己:是否對「金錢」有很多負面的信念?

如果你的潛意識覺得:「我是個失敗者。」你幹什麼都不會成功的,因為你覺得你是失敗者,所以你會成為你所認為的,你會不斷地創化出失敗的結局,證明給自己看「我就是個失敗者」,然後你會更加相信自己就是個失敗者。很多人沒有覺察到這一點。

我們從小到大,接受了很多別人給我們的觀念,當我們無意識的盲目相信這些觀念,我們就會受到這些觀念的影響,因為你會成為你所認為的!

問問自己,對於金錢,你都有哪些負面的信念呢?比如:金錢是萬惡之源,有錢人都不是好東西,錢多了就會變壞,掙錢很辛苦,錢很髒,錢沒有用......

當你這麼厭惡錢,憎恨錢,覺得錢沒有用時,你會成為你所認為的,你把錢拒之於千里之外。

所以去反思下,你內在對「金錢」是什麼看法,去看看這些信念,給你和金錢的關係,帶來怎樣的障礙?

問問自己:我值得擁有嗎?

這個問題是很深層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狀況,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不完美,一直在追求完美,一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有些人已經做得很好了,但總是苛求自己。過去我就是這樣的人,活得很累,一絲不苟,很拘謹,好東西都是讓給別人享受,對別人很好,就是對自己不好。

發現當個案:以前有過重大失落,比如最愛的人往生,失戀被拋棄;或者傷害過別人,比如小時候,和弟弟出去玩,沒照顧好弟弟,弟弟溺水死了,覺得是自己沒有照顧好,非常自責。當有過重大失落,會害怕擁有,覺得自己沒做好,自己是罪人,憑什麼享受這麼好的生活?那個最愛的人已經走了,我活著也沒有意義了,我不可能再擁有這麼美好的感情了!我那麼愛她,對她那麼好,她居然愛上了別人,還是我不夠別人好,我不值得被愛!

這個覺得「自己不夠好的種子」往往在胎兒期就種下了。好些個案在回溯到胎兒期時,聽到父母在議論自己,爸爸媽媽都想要個男孩,可是自己是個女孩,無法改變了,覺得爸爸媽媽喜歡男孩,不喜歡自己,這個被否定的種子,還沒出生,就深深地種下了。

當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值得擁有時,即使已經衣食無憂,還是無法好好享受生活。當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財富,不值得擁有豐盛,你會成為你所認為的,財富和豐盛又如何能降臨到你身上呢?

如果你能發現那個「真正的自己」,就不會再有「我值得擁有嗎?」這樣的問題,這也是為什麼靈修這條路上,有那麼多探尋者。確實,當你知道真正的自己,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問問自己: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有同學問:「我現在財務狀況不好,總是賺不到錢,怎麼辦?」「那你想賺多少錢呢?」這個同學突然愣住了,顯然他沒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把所有的能量都聚焦在「自己不想要的事情上」,而沒有聚焦在「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上」。你會成為你所認為的。當你聚焦在問題上,會產生更多的問題。當你所說、所想、所做都聚焦在負面的事情上,會產生更多負面的東西。而當你所說、所想、所做都聚焦在奇蹟上,會產生更多的奇蹟。

問問自己:到底你需要多少錢?希望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樣的車子?喜歡做什麼樣的工作?自己喜歡什麼只有自己才知道,問問自己的心,你的心從來不會欺騙你,只是你需要沉靜下來,聆聽自己的心。

當你想清楚,你到底想要什麼,而且確定自己是真的想要。問問自己:我可以為這個目標做些什麼?因為遵循因果法則,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去做自己該做的,能做的,至於什麼時候能發生,信任、臣服是最好的選擇。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反映。如果你財富匱乏,總是經濟困難,和錢的關係很緊張,藉助「金錢」這面鏡子,去看看自己的內心,金錢的匱乏在提醒你:需要去面對自己,需要去療愈自己,需要去看清楚自己。也許你可以嘗試下,從上面列出的這五個方面入手,深層溝通技術會是個非常好的工具,幫助你看清楚自己的盲點,可以啟發你,幫助你反思自己,內觀自己。

始終記得:你是你生命的主人!改變的機緣就在當下!當你內在豐盛富足時,豐盛富足會慢慢顯化到外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