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胎記的玄學迷思(圖)

發表:2014-06-10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得很曾有一種傳聞,說是你身邊的胎記便是是前世的死因,所謂的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現在。那麼胎記除了皮膚的色素塊,是皮膚病變的說明,還代表了一定的運勢性格哦。

臀部的胎記:

身體隱蔽位置的胎記痣記,相對顯處的胎記更有可能是吉兆,也就是說如果屁股有胎記的人,說明出身不差,年少家境富裕,為人也是很被待見,容易被人接受的人,遇事也時常逢凶化吉,其實想想屁股有胎記好像是一件蠻嘻哈的事哦。

背部有胎記:

這是蠻常見的胎記位置,其實是因為容易被觀察到啦,那麼背部有胎記而且剛好是在較為正中的位置,則是吉兆,背部較為中間的位置有胎記說明一生多貴人,晚年運勢也會很不錯。

肚子有胎記:

對比屁股也是屬於較為容易觀察到的位置,但是仍屬於隱蔽位置,所以無不意外肚子上的胎記多是吉兆,尤其是在肚臍附近,這個位置的胎記說明此人應該是應該很聰明機智的人,另外就是體能也很好,財運很好,子嗣運也很不錯。

来源:星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