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潮 或將引發中國經濟海嘯(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06-10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據相關報導今年5月底出爐的聯合國2013年《世界移民報告》顯示,截至2013年,大陸去年輸出930萬移民,富豪移民首選美國和加拿大。曾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里在哈佛大學演講時指出,中國90%的高官家屬和80%的富豪已申請移民,或有移民意願。一個國家的官員階層和既得利益階層為什麼對自己的國家失去信心?令人費解!這也正是值得當局和國人深思問題。

倫敦財富諮詢機構WealthInsight的研究則顯示,中國富人現在有大約6580億美元的資產隱藏在海外,相當於40796億元人民幣,抵得上中國一年財政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多。

2014《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6月6日發布稱:2013年已經移民、正在申請移民和正考慮移民的富豪比例加起來,比2012年上升了6.7%達到64%。在胡潤2013全球富豪榜上,中國10億美元的超級富豪數量達到212人,美國為211人,中國超越了美國,成為全球富豪最多的國家。貝恩公司和招商銀行的研究報告發現,中國有27%的富人已經移民,另有47%的人正在考慮移民。超級富人高達74%的移民比例,真是一個驚人的世界記錄。中國富人移民數量之多,恐怕連俄羅斯或者中東國家也望塵莫及。.

中國每年約六成GDP被跨國資本抽走

港媒報導,6月3日,1335名大陸富豪在香港向加拿大聯邦法院起訴加聯邦移民當局,原因是今年2月加拿大政府宣布「一刀切」取消聯邦投資移民計畫,導致這些申請人無法成功移民加拿大。中國大陸富豪不甘心「楓葉卡」夢碎,「組團」起訴加拿大政府。可見大陸富豪夢斷中國是唯一的選擇.

中國社會科學院等部門近日推出一份調查報告披露:中國的億萬富豪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高幹子女。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5大領域中,擔任主要職務的基本上都是高幹子弟。實際上已形成了官僚資產階級。

胡潤在報告中提及:「 每年做榜單,都會有150至200富豪新上榜。我們對於富豪的定義分為兩大部分。第一塊是低調富豪,他們實力很強,但被關注度比較小,因為低調。第二塊叫‘吸血鬼富豪’,他們的財富一碰到陽光,馬上死掉。這個群體也是存在的,最近這些人特別著急,急著把錢洗到國外去。

據報導,中國每年約六成GDP被跨國資本抽走,越來越多的大陸官富豪在中國賺錢,到海外投資和消費。

希拉里預言 「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的國家」

2012年6月曾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里在哈佛大學演講時說:「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的國家」。她給出的依據是:

1、從申請移民的情況看,中國90%的高官家屬和80%的富豪已申請移民,或有移民意願。一個國家的官員階層和既得利益階層為什麼對自己的國家失去信心?令人費解!
  
2、中國人不瞭解他們作為社會個體應該對國家和社會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更不知道對國際社會應負的責任和義務。所受的教育,或者是宣傳媒體基本上都是仇視或妖魔化他人或他國,讓人民喪失理性和公正的判斷。

3、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唯一的崇拜就是權力和金錢,自私自利。沒有愛心、失去同情心的大國能獲得國際社會的尊重和信任嗎?

4、中國政府所謂的政治,除了欺騙人民,背叛人性, 沒有其他的東西。人民大眾過去是權力的奴隸, 演變為金錢的奴隸,這樣的國家如何贏得世人的相信 ?

5、大多數中國人從來就沒有學到過什麼是體面和尊敬的生活意義。對民眾而言,唯有獲取權力或金錢就是生活的一切,就是成功。全民腐敗、墮落、茫然的現象,在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

6、肆無忌憚地對環境的破壞、對資源的掠奪,幾近瘋狂。這樣奢靡、浪費的生活方式,需要幾個地球才能供給?怎麼不能讓他國擔憂?!

她說,不能總是把注意力和民眾的關注轉移他國,製造敵人,把自己的壓力轉嫁給外部世界。應當順應時代潮流和人類文明趨勢,主動變革,關心民生,重視民主,不能不負責任地推拖和壓制。否則,中國只能越來越不穩定,將會出現大的社會動盪和人道災難,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的國家。這或將是全人類的災難,同樣會是美國的災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