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援北朝鮮難民協會在紐約臺灣會館舉行

發表:2014-06-10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0日訊】 2014年6月3日下午,中國人權衛士,工人自治聯合會,與全球支援北朝鮮難民協會在位於紐約法拉盛的臺灣會館舉行1989年民運高潮25週年紀念會。

張寶善先生在會議的引言中說,紀念活動是為了紀念烈士們未竟的事業。從1989年至今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不斷惡化,這更表明1989年民運高潮的參與者把「消除腐敗,限制特權」作為向當局提出的主要訴求是太給中共面子了。然而中共對於和平請願不提中共政權非法性質與新封建專制主義這一關鍵問題,也就是給足了中共反省機會的民眾,居然忍心用武力鎮壓。可見中共已徹底拋棄了它所宣稱的「為人民服務」幌子。我們必須把民運事業堅持到底。

方能達先生指出,1989年民運高潮有喚醒民眾認清中共真面目的積極作用,也有訴求過低而不同階層未能緊密配合而削弱了自身力量的經驗教訓。我們要提高認識,改善鬥爭策略,持之以恆地推進中國民主化。

前不久來自中國大陸的靳浩先生從多方面分析了中共造成的災難,並闡述了這些災難之最嚴重跡象不但是經濟事務的目光短淺破壞環境竭澤而漁,而且更嚴重的是欺騙宣傳及橫行霸道的上行下效所形成的不良裹脅作用閹割了人們的靈魂,敗壞了社會風氣,使得有覺悟者未能形成足夠的多數,以至於改造中國的正義事業變得極其艱苦而道路綿長。但越是這樣我們越要知難而上,從扭轉社會風氣與團結帶動民眾著手,通過紀念活動鼓起鬥志,更有力地加快中國的改造。同時我們也欣喜地看到,在1989年6月4日的殘酷鎮壓與逮捕之後,1999年中國好幾個城市民運力量重新集結,掀起打破中共一黨獨裁的組黨運動。如今甚至中共非法政府都不得不承認了民間維權抗爭一年有幾萬起。被逼得走投無路而激烈反抗的楊佳被判死刑後,民眾喊出「打倒共產黨!」 在突尼西亞茉莉花革命的啟示下,2012年春季中國幾個大城市民眾自發集結,明確地要求實行自由民主制度。儘管中共封鎖消息實行愚民政策,民間仍然口耳相傳張志新王若望等已逝世多年的民主鬥士的光輝事跡。這表明民眾辨別是非曲直的能力與改變不良現狀的決心是中共所無法阻抑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