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嫁大富豪嫁給上班族的10大女星(組圖)

發表:2014-06-13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娛樂圈裡很多女星為了下半輩子的富貴榮華,紛紛擠破頭嫁入豪門時,有的女明星卻選擇嫁給一般的上班族,雖然兩人在經濟和社會地位相距甚遠,但是俗話說,有情飲水飽,他們依然愛得無怨無悔,愛得甘之如飴,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娛樂圈下嫁給上班一族的10大女星。

1、Selina 老公是律師

SHE 成員Selina(任家萱)與相戀多年的男友張承中在臺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禮,而師郎張承中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歷任旺旺集團律師、寶成集團律師等職,因為談吐、加上氣質成熟穩重,讓Selina很折服。而自從Selina拍戲意外燒傷後阿中對她不離不棄,讓Selina為之感動。

2、郝蕾 老公是公務員

日前,郝蕾和老公在北京舉辦婚禮及雙胞胎兒子百日宴,而郝蕾神秘的圈外老公劉燁與一對雙胞胎兒子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在媒體面前曝光,據知情人透露,郝蕾的老公劉燁並非顯貴,只是一名普通公務員。郝蕾歷經與鄧超相戀,與李光潔的短暫婚姻的坎坷終於覓得真愛,而且做了幸福的媽媽,真是可喜可賀。

3、袁立 老公是律師

袁立和演員趙嶺離婚後,情感方面一直比較低調,2011年12月初,一位微博實名認證律師發出一篇微博稱自己的外國同事2011年11月30日結婚,新娘竟是影視演員袁莉,這條微博一出就被很多網友都爭相轉發。而袁莉在得知此消息後,第一時間在微博上確認了此事。據悉,袁莉的80後閃婚外國老公Blaine Grunewald中文名字叫林博文,是雷曼律師所的律師,也是老布希總統的兒子、小布希總統的弟弟NeilBush和EdwardLehman開的公司雷曼布希公司的CEO。

4、姜培琳 老公是公司高層

2009 年5月28日,中國超模姜培琳與40歲的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劉軍在北京西三環某高級酒店舉行豪華的婚禮,據姜培琳的好友透露,姜培琳與老公半年前的聖誕節 時認識,因此兩人也算得上是「閃婚」。

5、梁靜茹 老公是公司經理

天後梁靜茹2010年與相識多年的男友趙元同步入婚姻殿堂。趙元同1975年出生,據傳是軒尼詩公司經理,他與梁靜茹都是10年前到臺灣的,都愛美食和旅行,而且喜歡同一位爵士歌手黛安娜·克瑞兒。兩人婚禮分別於2010年2月1日菲律賓、2月19日馬來西亞、3月3日中國臺北宴客,趙文同雖然是高級白領,但是家境很難,父母經商有成,而兩人的3場婚禮總花費超過500萬元新台幣。

6、孫燕姿 老公是市場部高級執行員

2011年3月31日,天後孫燕姿與相戀5年多的男友納迪姆在新加坡登記結婚。5月8日在新加坡舉行婚禮,儀式十分低調,且不接受訪問。據悉納迪姆是荷蘭籍,曾在香港公司擔任市場行銷主管,2007年為孫燕姿將事業重心從香港轉移到新加坡,並在新加坡定居。納迪姆現任職新加坡英傑華品牌與市場部的高級執行員。

7、梁詠琪 老公是食品公司高層

梁詠琪去西班牙旅行時經好友介紹認識老公Sergio,當時兩人一見鍾情。梁詠琪與Sergio相識一個月之後就正式開始拍拖,而在拍拖的時間內,梁詠琪老公Sergio先後更是接連三次向梁詠琪求婚,用自己的誠意感動了梁詠琪及其家人,兩人於2011年10月3日結婚,而據悉,Sergio家境不錯,他家族是做環保生意,Sergio目前在一間國際食品公司做高層。

8、孟庭葦 老公是公司經理

風靡90年代的情歌天後,歌壇玉女掌門人孟庭葦2000年底曾宣布退出演藝圈。2004年7月25日與高中同學張志鵬結婚。2004年12月21日宣布復出。2007年正月初一產下兒子張彧,如今生活幸福美滿,而張志鵬並非什麼富豪,只是一個幼教公司的總經理。

9、Ella 老公是行銷協理

SHE 組合的另一個成員Ella(陳嘉樺)也是嫁了一個上班族,她的老公賴斯翔任職臺灣萊雅品牌行銷協理。身材高大、外型陽光。2012年5月5日是31歲,兩人在臺北舉行婚姻,大婚現場眾星雲集,堪比頒獎禮。圈中好友大S和汪小菲夫婦、範瑋琪和黑人夫婦、蔡依林、孫燕姿、潘瑋柏、林俊傑、哈林、梁靜茹、吳佩慈、吳青峰等到場祝福。
 

10、張瑤 老公是演藝公司高層

2012年3月18日,內地影視演員、歌手張瑤和保利演藝公司高層,學芭蕾舞出身的陳科在北京嘉裡中心舉行了婚禮,圈中好友孫楠夫婦、趙文卓夫婦、董璇夫婦、顧長衛、李靜、毛寧、劉芸和戴軍等眾多娛樂圈中人士紛紛現身。張瑤的老闆兼多年好友孫楠更擔任證婚人,他一句簡潔的「我同意了,你們結婚吧!」引發現場不少笑聲。新娘張瑤幸福地感嘆自己「找到了好老公,也找到了好公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