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笑得非常過癮的笑話(圖)

發表:2014-06-1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蛇、螞蟻、蜘蛛、蜈蚣幾個在家裡搓麻將。8圈之後,煙抽完了。大家商量讓誰去買煙。蛇說:「我沒腳,我不去,讓螞蟻去。」螞蟻說:「蜘蛛八隻腳,比我的多,讓蜘蛛去。」蜘蛛說:「我的腳再多也比不過蜈蚣大哥呀,讓蜈蚣去吧。」蜈蚣無奈,心想:沒辦法,誰讓我腳多呢?於是蜈蚣出門去買煙……一個多鐘頭了,不見蜈蚣回來,兩個鐘頭後,還不見蜈蚣買煙回來。於是大家讓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門就看見蜈蚣在門口坐著,蜘蛛很生氣,問:「你怎麼還不去呀?大家等著呢。」蜈蚣也急了,說道:「廢話!你們
總得等我穿好鞋吧!」

2、一艘軍艦航行在海上。在某一個夜晚,一名水手突然發現遠方有一點燈光,他立即報告艦長:「報告艦長,不遠的地方有艘船正駛向我們,若再不改航道,就要撞上了!」艦長一聽,立即呼叫道:「呼叫呼叫!我是艦長,請立刻將你們的船,航道向東移10度!」對方回道:「呼叫呼叫!請你們向西移10度!」艦長:「我是軍艦,你敢叫我移!」對方立即道:「靠!我是燈塔,有種你就撞上試試!」

3、蜘蛛和蜜蜂訂婚,蜘蛛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他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娶蜜蜂?「蜘蛛的媽媽說:「蜜蜂是吵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個空姐。「蜜蜂也感到很不滿意,於是就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要讓我嫁給蜘蛛呢?「蜜蜂的媽媽說:「蜘蛛是醜了一點,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蜘蛛和蜜蜂結婚後,起初很幸福。蜜蜂說:「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說:「啊,不錯,我能嘗到蜜了。」後來他們卻總吵架,蜜蜂說:「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個破區域網!」蜘蛛說:「你整天出去溜躂,蹭一身化妝品都直掉渣!」最後他們終於和好了,可是蜜蜂還是總埋怨:「你也太封閉了,總在自己的網裡待著,能不能上上外網和外面的蜘蛛交流交流啊?」蜘蛛嘆口氣:「唉,你不知道啊,公司限制了,實在是不能上外網啊!」

4、一位在美國的留學生,想要考國際駕照。在考試時因為過於緊張,看到地上標線是向左轉。他不放心地問道:Turn left?監考官回答:Right。於是他立刻向右轉。很抱歉他只有下次再來。

5、路邊停著一輛寶馬,屬違章停車。警察過來,貼條兒,抄單子。司機哥們兒從商場出來:「你不就是警察麼,牛什麼啊?不就會貼條兒、抄單子麼!」警察看他一眼,沒說話,繼續抄單子。「你要真牛,甭貼條兒,你直接叫拖車拖走!」警察又看他一眼,還沒說話。「牛什麼啊!除了貼條兒嚇唬我們你們還會什麼!你拖走啊!」警察抄完單子,打電話,叫拖車來了。警察看著那哥們兒。「嘿,你還真牛啊!你真牛,你拖走啊!借你倆膽兒!」警察一擺手,拖走了。警察看他兩眼,想勸勸他,往後別這麼叫板。哥們兒一翻白眼兒:「你牛,待會兒你等車主來了你告訴他,你把他的車拖走了!」

6、有一位愛鳥人士特別喜歡鸚鵡。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好看就決定要買,於是他喊道:「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隻鸚鵡!」接著有人喊價:「我願意出20元美金!」那位愛鳥人士不願把那只鸚鵡拱手讓人,於是他又喊出了30元……可是另一個聲音像在跟他作對似的,一直到那位愛鳥人士叫了200元時才停……那人買到鸚鵡很高興,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麼多錢才買到這鸚鵡,如果它不會說話那我不就虧大了嗎?於是他就去問老闆:「老闆,你這隻鸚鵡會不會說話啊?」接著他聽到鸚鵡大叫:「不會說話?!你以為剛剛是誰在跟你喊價啊?!」

7、某廠長對華羅庚的「優選法」心領神會,運用自如。廠裡要招聘一名廠長助理,廠長依據「優選法」,親自主持考試。題目很簡單:當遇到上級的指示與本廠的利益發生矛盾時,你該怎麼辦?
工程師答:「按上級指示辦。」
技術員說:「靈活機動,通融著辦。」
猴精的推銷員道:「有奶的就是娘,能掙錢的我就辦。」
唯有老謀深算的會計師緘默不語。等其餘應考的走了,他湊近廠長,
親熱地說:「一切按您的意思辦。」
廠長臥眉舒展,一拍老會計的肩膀:「行,就選你!」

8、有一個黑人,他找到了一個神燈,神答應實現他3個願望。
他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天天有水喝。
第二個願望:希望自己能變白。
第三個願望:希望天天能看到屁股。
「砰」的一聲黑人變成了馬桶!!

9、一家人在吃飯,兒子十分感慨地說:「先進與落後,在餐具上也能體現出來。外國人用的金屬刀叉,而我們用的卻是兩根生竹筷子。」
「你是不是嫌輕了點?」父親從火盆上抄起火鉗塞在兒子手中,「給,你用這個吃,也是金屬的。」

10、兒子:「爸爸,你總說外國比中國富,可外公這次從美國回來,說咱們的生活比外國強多了。」
父親:「外公是怎麼說的?」
兒子:「外公說咱家生活富,比外國好。那天咱們扔了好多藥,那些都是外國人捨不得花錢買的。」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