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身自好拒絕豪門誘惑的10大女神(組圖)

發表:2014-06-15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的女星和有錢人之間的故事幾乎每天都在發生,很多女星通過嫁入豪門獲得下半輩子的富貴榮華,然而下面的10位女神卻公開宣稱自己未來將拒絕豪門誘惑,能說出這種話不但需要勇氣,更需要有槓槓的實力呀。

1、范冰冰

憑藉《還珠格格》中的丫鬟成名的范冰冰,近幾年風生水起,早已躋身「國際範」行列,而關於她的情感也一直備受關注,雖然她緋聞多多,卻一直沒有下文,因此很多網友猜測究竟什麼樣的人才能娶得了范冰冰呢,億萬富豪嗎?但是范冰冰卻稱自己需要嫁入豪門,因為她自己就是豪門。

2、舒淇

舒淇一線當紅女星,雖然功成名就,但是她卻稱自己不愛豪門愛平民,她不會考慮嫁入豪門,因為自己完全可以掙錢養活自己,而且因為豪門闊太不易做。

3、楊丞琳

可愛教主楊丞琳從演員到歌手,從歌手到主持人,事業風風火火,花邊新聞也多多,然而她卻稱自己從來都沒有打算和有錢人談戀愛,更別說會嫁給有錢人了,她說嫁入豪門後便你失去了自由一樣,一言一行都得遵守豪門規矩,所以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4、佘詩曼

TVB當家花旦佘詩曼曾對媒體宣稱自己拒絕豪門誘惑,早年她在主演的《火舞狂沙》的發布會上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些人覺得嫁入豪門是種方式,有些人喜歡開開心心地生活,平平淡淡就開心,我想我是後一種吧,喜歡簡單而快樂。」

5、彭丹

已到談婚論嫁年齡的彭丹坦言自己也有這樣的機會,但是她並不願意,「我對豪門比較排斥,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不想受束縛,也許我對豪門有一個誤解,認為沒有自由,可是我真的從未有嫁入豪門的想法」。

6、林心如

出道至今,林心如除了初戀林志穎就是與導演唐季禮的緋聞最為廣為人知,如今年近四十的林心如事業興旺發達,但是感情的事卻一直沒有著落,當有記者問她關於娛樂圈女星紛紛投上富豪們的懷抱時,林心如稱自己不會選擇與有錢人拍拖,因為那樣會很快迷失自己。

7、蔡依琳

蔡依琳說自己不必要靠豪門來養活自己:如果可選擇的話,我寧可要長高,至於嫁入豪門就不必了,我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8、蕭亞軒

天後蕭亞軒堅稱自己不會嫁入豪門,因為自己自由慣了,如果嫁入豪門就意味失去自由,所以自己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嫁入豪門,她與小男友柯震東打得火熱,而對於這段甜蜜的姐弟戀,蕭亞軒稱一切隨緣,同時她稱自己如果嫁人的話一定會將自己的母親帶上,因為從小父母就離婚,而蕭亞軒一直跟母親相依為命,母親照顧了她幾十年,而自己接下來將照顧母親的下半輩子。

9、徐靜蕾

娛樂圈內的一代才女徐靜蕾雖然自從19後,身邊就沒有缺過男人,但是她卻只愛有才華的人,從來不羨慕豪門太太的生活,因為那樣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無法生活在一起。

10、鐘麗緹

據悉,鐘麗緹拒絕數位身家過億富豪的示愛。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