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供出與其密謀政變的「大佬」(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6-16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周永康案已擴大,據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已被當局軟禁,周永康被抓捕後,既供認了曾與曾慶紅密謀推薄熙來執掌大權的政變計畫。

薄熙來、王立軍相繼下獄後,周永康政變案越滾越大,目前已牽涉到江派二號人物、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日前據海外媒體消息,香港媒體2011年首報江澤民「死訊」時,當時江澤民正患大病,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他與幕後的曾慶紅進行了一次秘密會面。

消息來源說:「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慶紅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在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隨即有美國媒體爆出,王立軍交給美方的材料中包括了周永康與薄熙來密謀政變奪權的計畫。在一些外媒的報導中,周薄政變的主導者是江澤民,主謀者是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只是負責執行的操盤手。

已被廣泛報導的,周薄政變奪權計畫主要圍繞著薄熙來和習近平而展開。江派原計畫在中共十八大上推薄熙來進入中共領導核心,到習近平上臺後,在兩年左右的時間裏伺機推翻習近平,由薄熙來出任中共最高領導人。

外媒:曾慶紅已被軟禁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當局以「你懂的」半公開的形式向外界透露出,周永康被秘密抓捕的消息。而後有跡象顯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陷入周薄政變漩渦,處境不妙。

有外媒表示,曾慶紅已被軟禁,並正受到不公開的內部調查,其辦公室已處癱瘓狀態,目前江派轉由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掌握。報導稱,消息人士透露,曾慶紅辦公室因其被軟禁後癱瘓,江澤民集團現由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掌門,其權術手法遠比不上曾慶紅,最近江派屢屢要攪局的意圖被習近平陣營擺上臺。

今年5月中旬,曾慶紅與江綿恆同時出現在上海韓天衡美術館,但此消息幾乎被所有中共官媒屏蔽,只有一些門戶網站等對此進行了報導。與曾慶紅的待遇不同,中共前政治局常委賀國強近期的露面卻受到官媒高規格的報導。兩相對比不難看出,曾慶紅確已失勢,並且當權者明顯露出,有意向外界透露這一點的痕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