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葡大戰前 車王舒馬赫甦醒(圖)

發表:2014-06-16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6月16日訊】(編譯許家棟/綜合報導)2014年6月16日,據多家外媒消息,45歲的前F1傳奇人士舒馬赫(Michael Schumacher)已經離開法國格勒諾貝爾大學醫院,據舒馬赫家人表示,舒馬赫已經不再處於昏迷狀態。他將在一個秘密地點進行康復訓練。而車王甦醒的時刻,正值本屆世界盃德國隊和葡萄牙隊大戰前夕。


(舒馬赫與足球)

邁克爾•舒馬赫的經紀人薩姆在發言中稱:「邁克爾已經離開了醫院,他將繼續長期的康復進程。」 這意味著他至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舒馬赫家人在一則官方聲明中感謝「所有照顧舒米的來自格勒諾貝爾大學醫院的醫生、護士,和專家們,以及在事發現場的幫助者們,他們在最初幾個月給予他悉心的照顧。」

另外,據BBC中文網報導,正在巴西參加世界盃足球賽的德國足球隊也向舒馬赫發來祝福。巴西世界盃小組賽G組德國隊對陣葡萄牙隊的比賽前,德國隊召開記者會。在記者會最後,德國球星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對他的好友舒馬赫表達祝福,期待他早日康復。

前鋒波多爾斯基在記者會上說:「我想歡迎一名好朋友,但他不能來這裡。他的名字是邁克爾•舒馬赫。」

「他和我們一樣,為足球而瘋狂。我們希望他的家人堅強。若我們贏得比賽,這會讓他感到高興。」波多爾斯基說。

車王舒馬赫喜歡踢球,曾多次參加歐洲明星足球義賽。2006年,他在某場慈善賽上的破門還曾入選歐洲月度最佳進球。早在 1998年,舒馬赫就曾註冊為職業足球運動員,參加瑞士的丙級聯賽。2000年還出錢買下了一家球會,同時在俱樂部裡扮演起了老闆和隊員雙重角色。

現任巴西國家隊主帥斯科拉里曾評價他說:「如果舒馬赫沒有去開賽車,他一定會成為一名出色的足球運動員。」

一些網友在得知這一消息後紛紛送上祝福,並打趣道:「一定是德國的世界盃比賽喚醒了他。」「世界盃怎麼能沒有舒馬赫!」「車王表示,‘我要醒來,去找貝利談談’」。

舒馬赫是在去年12月29日與朋友一起滑雪時不慎受傷的,儘管帶著頭盔,但是舒馬赫摔倒後的劇烈碰撞還是傷到大腦,他隨即被送往醫院。醫生在兩次手術之後將舒馬赫置於人工昏迷狀態。後來醫生對舒馬赫實施了喚醒程序,但最初的報導稱喚醒程序沒有成功。

邁克爾•舒馬赫生於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許爾特,是一名已退役的德國F1賽車手。舒馬赫是現代最優秀的F1車手之一,他的職業生涯幾乎刷新了每一項記錄。

在長達19年的職業賽車生涯後,舒馬赫於2012年完全退役。他曾在1994年和1995年率領貝納通車隊獲得兩次世界冠軍。在1996年加入法拉利車隊後,舒馬赫自2000年起連奪五次世界冠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