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就大紅大紫至今仍是一線的明星(組圖)

發表:2014-06-18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娛樂圈一夜爆紅屢見不鮮,但是很多明星成名後卻不能持續發展,沒能繼續拿出更好的作品證明自己,終究如同流星一樣消逝在娛樂圈,令人不勝唏噓。當然有的明星出道不久便憑藉一部戲或一首歌爆紅,隨後他們又不斷的挑戰自己,超越自己,十幾二十年甚至三十餘年了,他們依然活躍在螢屏上,依然是當紅不讓的一線明星。

1、鞏俐

1987年,正在中戲讀大學的鞏俐在《紅高梁》一舉成名,隨後主演了《秋菊打官司》《霸王別姬》等多部電影均獲得國際大獎,令其迅速引起海內外電影人的關注,從而成功的晉升為國際影壇巨星,近幾年,無論是《藝伎回憶錄》,還是《滿城盡帶黃金甲》,或是《諜海風雲》《我知女人》,無一不是高票房的誠意之作。

2、章子怡

和鞏俐一樣幸運還有章子怡,1998年主演電影《我的父親母親》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銀熊獎,從此開始了她的演藝之路,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令她響譽國際影壇,《藝伎回憶錄》令她成為首位擔任好萊塢A級製作大片女主角的華人影星,近幾年,她的作品不多,但每出手必是佳作,2013年,她以《一代宗師》「宮二」一角摘得第50屆金馬獎、亞太電影節等7座影后桂冠。

3、趙薇

1998年,趙薇憑藉瓊瑤劇《還珠格格》成名,其後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京華煙雲》均打破收視記錄。2001年開始投身大銀幕,相繼主演的《畫皮》系列、《花木蘭》、《love》等電影票房均過億,2013年,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口碑雙豐收,令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4、林心如

一部《還珠格格》捧紅了小燕子趙薇,也捧紅了紫薇林心如,之後,她主演的電視劇《男才女貌》收視率僅次於《新聞聯播》,創下時裝偶像劇收視先河,而《半生緣》《大祠堂》《三國》《美人心計》無一不是高收視的電視劇,2009年她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首次製作並主演的《傾世皇妃》大獲成功,令林心如一年內三獲「最佳製作人」獎。

5、徐靜蕾

徐靜蕾1998年參演電視劇《將愛情進行到底》走紅,2004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令她一舉獲得過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最佳導演獎、銀貝殼獎。2008年創立《開啦》電子雜誌,2010年7月20日執導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職記》,並獲得中國大陸一億的票房,成為大陸首個票房破億的女導演。

6、劉曉慶

劉曉慶1975年開始自己演藝事業,先後拿過五次百花獎、一次金雞獎。有人評價說,1980年代的中國電影屬於「劉曉慶時代」,而進入本世紀後,劉曉慶的人氣也未減退,她依然活躍在電視螢屏上,年年佳作不斷,而年近花甲她依然保持年輕的容顏更是令人嘆服,被外界譽為不老女神或「天山童姥」,2013年,57歲高齡的她情梅開四度,嫁給美籍華人富商王曉玉。

7、王菲

1987年底,王菲經朋友介紹拜戴思聰為師學習唱歌,隨後在香港出道,1992年,在去美國短暫進修音樂的王菲重返樂壇,憑藉《容易受傷的女人》在香港樂壇走紅,之後的《迷》和《天空》等國語專輯打入中國大陸、臺灣及海外華人音樂市場,成為華語樂壇當紅不讓的天後,而因為愛情她曾數度退隱又復出,但是人氣卻從未減退,從1992年至今,她已紅了二十三年。

8、周迅

早年以歌手出道的周迅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2000年,憑藉主演經典電視劇《大明宮詞》小太平一角走紅,隨後她憑藉在《人間四月天》、《像霧像雨又像風》、《橘子紅了》等熱播劇中細膩動人的演技征服了中國的觀眾,而轉戰大銀幕後,《十七歲的單車》《巴爾扎克與小裁縫》《如果·愛》《李米的猜想》《畫皮》等令她囊括了兩岸三地所有最高表演類獎項,2013年,她重回螢屏,在電視劇版《紅高梁》中扮演「九兒」,該劇未播先熱,屆時必定掀起一輪收視高潮。

9、吳奇隆

1988年作為小虎隊成員霹靂虎出道迅速走紅,小虎隊後吳奇隆卻延續了小虎隊的輝煌,單飛後發行的專輯《追風少年》和《追夢》銷量分別在短短一個月內都破100萬張,並斬獲多個音樂獎項,與此同時他開始強勢進軍影視圈,主演了多部票房、收視與口碑雙贏的影視劇,2011年因出色詮釋了《步步驚心》裡的四爺人氣再度飆升,成功登上演藝事業的第二顛峰。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